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社会 >> 

一张“卖身契”揭开被拐身世之谜,福建小伙想回开江老家寻亲

更新:2019-03-27 17:36:18       来源: 达州日报网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作者: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汤艳燕    编辑:庞岚月

每当看到电视上的寻亲节目,福建小伙小林总会偷偷抹眼泪。因为13岁那年,他在家找东西时,无意中翻到了一张字据,上面竟写着自己的被拐身世……

童年很快乐

据小林介绍,自他记事起,自己就住在福建省莆田市。“小时候,家里条件不错,家人对我很好,我总有新玩具和新衣服,与邻居孩子们比起来,我很骄傲。”小林回忆,到了读书的年纪,家人便把他送进了学堂,他学习成绩在班上中偏上,比较喜欢语文,也喜欢认字。

“小时候我有些调皮,总喜欢翻家里的东西。有一天,我又在家里翻箱倒柜时,无意中看到了一张字据,上面写着我出生于1992年09月23日(阳历),出生地点为四川省达州市开江县。并且上面还有一些我的被拐经历。”小林告诉记者,由于字迹较为潦草,加上当时他年龄不大,所以未能将字据上的全部内容背下来。

故乡在开江

“知道自己是被拐卖到养父母家的那一刻,我很冷静,死死的记住了故乡在达州市开江县。”小林说,当时他不敢去询问养父母,也不敢将此事告诉任何人,只是默默地决定,成年后一定要去开江寻找自己的亲生父母。

毕业后,小林到了西安上班,虽然工作忙碌,但一直都在抽空寻找自己的亲生父母。“前几年,我曾回养父母家,想拿到那张字据,但却发现字据被家里人弄丢了。说实话,我差点崩溃。”小林伤心地表示,为了寻亲,他不仅求助了宝贝回家网站志愿者,还找了媒体帮助自己,他希望亲生父母也同样在寻找他。

据了解,小林双眼均是双眼皮,双手都是断掌纹,身体其他部位无特殊特征。

达州日报社概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法律顾问 | COPYRIGHT @ COPY 2013-2020 BY WWW.DZRB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达州日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