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社会 >> 

梨树坪湿地公园喊话达州市民:我们正在升级改造!不要再翻铁网进来了!

更新:2019-03-26 17:14:51       来源: 达州日报网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作者: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赵曼琦    编辑:庞岚月

2月20日起,梨树坪湿地公园(一期)进行全面提升改造,对公园游步道全封闭施工。

但是,即使公园入口围着标有“道路施工 禁止通行”的铁网,仍挡不住前来休闲娱乐的市民。

禁止入内不起作用

3月26日下午,记者来到梨树坪湿地公园。春日的太阳暖洋洋的,吸引了不少市民前来公园踏青游玩。公园周围停满了小轿车,公园前的广场里,不少市民在草地上铺着从家中带来的毯子,惬意地晒太阳。

记者看到,梨树坪湿地公园两处游步道入口,均被施工护板挡了起来,竖着“施工告示”的牌子,上面清楚写着:“因梨树坪湿地公园(一期)全面提升改造,需对公园游步道进行全封闭施工,计划施工日期从2019年2月20日至本工程验收结束。为保证施工期间游客安全,将对公园游步道实行全封闭施工”,似乎是怕游人只顾春日景色而忽略了告示,护板旁边还用铁网将入口封了起来。但记者发现,公园游步道内仍有个别市民在散步、跑步。

施工不便游人不安全

“施工之后,我们将入口封了起来。不少游客就从游步道周围不能完全封闭的草坪进入公园。”梨树坪湿地公园管理所工作人员表示十分无奈。“这会给我们施工单位造成不便,耽误施工进程。”2月20日后,公园管理所便派了工作人员,每天对前来游玩的市民,进行文明劝诫。“大部分市民表示理解,有一小部分市民不听劝阻,仍然进去游玩。”

梨树坪湿地公园管理所工作人员,希望广大市民前来游玩时,不要再进入施工路段,配合施工工作,以免出现安全问题。

达州日报社概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法律顾问 | COPYRIGHT @ COPY 2013-2020 BY WWW.DZRB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达州日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