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民声 >> 

35年前父亲不辞而别,3个女儿苦寻 只为尽孝

更新:2019-03-26 09:28:23       来源: 达州晚报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作者:□本报记者 赵曼琦    编辑:庞岚月

35年前,牟女士父亲不知为何一去不返,母亲独自把3个女儿拉扯成人。如今,不惑之年的牟女士和两个妹妹特别渴望一家人团聚,希望借助本报找到父亲。

牟女士告诉记者,她是通川区碑庙镇伏龙村的村民。35年前,父亲牟祥忠离家时,她才7岁,两个妹妹年纪更小。她曾问母亲,父亲为什么出走?母亲称,在父亲离家前,他们没有发生争吵,她也不清楚父亲为什么走。牟女士清楚记得,父亲离家出走那天,母亲在外婆家。母亲回家发现,父亲的衣服、生活用品随他突然消失了。

“30多年来,母亲在艰难拉扯我们长大的过程中,从未放弃寻找父亲。”牟女士还记得,在那交通和通讯不发达的年代,母亲听说有乡邻要出远门,便捧着父亲照片登门求人,帮助寻找。

不久前,牟女士听一位乡邻说,曾在万源市见到她父亲,但不知道他的住址和联系方式,并猜测他已组建新的家庭。牟女士终于盼来有关父亲的一丁点信息,当她把喜讯告诉母亲后,母亲说无论父亲在外是否成家,只希望父亲能常回家看看。“我懂母亲,她一心一意等了父亲35年。母亲始终认为,只要她在家,终有一天父亲会出现在家门口。”牟女士称,虽然母亲没多说,但她明白母亲的心思,于是召集两个妹妹商量决定,替母亲向本报求助寻找父亲。

“我们三姐妹都已成家,生活条件还算不错,有能够为父母提供美好晚年生活的条件。”牟女士觉得,现在已无需追问父亲当年出走的原因,只要一家人能团聚就是幸福,因为“身上流着父母的血,就该为父母尽孝”。

为早日实现团圆梦,牟女士希望知道她父亲牟祥忠下落的人,及时拨打18320896396或本报民生热线2382258告知。 

达州日报社概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法律顾问 | COPYRIGHT @ COPY 2013-2020 BY WWW.DZRB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达州日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