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便民 >> 

达州这113名老师厉害了!快来看看教过你们没得?

更新:2019-03-25 13:41:04       来源: 达州晚报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作者:   编辑:

↑↑↑点击蓝字关注我们商务合作/2360932 报料热线/2382258

你可还记得是谁递给你第一支画笔,

在白纸上画出五彩斑斓的图案;

是谁教你瞄准篮筐、

起跳、投篮一气呵成;

是谁教你跳跃、旋转,

成为舞台上最亮的人儿……

在学习成长的道路上,

艺体教师是培养学生

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

教师队伍中不可或缺的一员。

由达州日报社、达州市广播电视台和达州市学生体育艺术协会联合开展的公益推选“达州市‘十佳最美艺体教师’”活动,25日开始投票

快来关注达州晚报官方微信,看看这里是否有你的老师,或者你曾经熟悉的老师,为他们投票加油。

本次活动旨在通过公益推选“最美艺体教师”,特别是乡村“最美艺体教师”,树立优秀典型,利用榜样的示范引领作用,调动所有艺体教师的积极性,提升学生艺体素质,全面发展。

蓝球场上自带气场的他

提起达一中的体育老师吴小峰,是不少达一中毕业的80后和90后的记忆,他任教23年,47岁,是中学高级教师,篮球国家一级裁判。皮肤黝黑的他在篮球场上一站,自带气场,再调皮的学生也乖乖听话,跟着他的指导在球场上奔跑,运球,投篮。

工作以来,他带领学校男女篮球队参加市级比赛共获得9次第一名。学校女子篮球队参加省级比赛获得第二名两次、第三名一次、第四名一次。因工作突出,成绩显著,2007年,被四川省教育厅、四川省体育局授予体育传统项目示范学校先进个人。

热衷易拉罐画

要将手艺传承下去

开江永兴中学的黄趾兵老师,他十年如一日的坚持,从没放弃过对易拉罐的研究,如今制作技艺非常娴熟,作品精致漂亮,他最大的梦想就是教会更多的人制作易拉罐画,把他的技艺传承下去。

黄趾兵今年39岁,是中学一级教师,担任初中数学教学、手工教学、班主任工作,无论是教育教学,还是对艺术的追求都是全县的佼佼者。

他在2014年,主动担任了学校的手工课,帮助学生收集易拉罐,一步一步地教学生制作,大部分学生能制作出较好的作品,深受学生的喜爱。

为了更好的将学校手工传承,发扬光大,2015年,手工组决定对手工进行课题研究,提出了《手工课在农村初中的实践与研究》课题,在研究过程中,为了让学生更好的学习手工,自手工教材《我爱手工》上、下册,共计3万余字,2016年,课题顺利结题,并荣获市级一等奖。

重点来了

↓↓↓

投票规则

记者了解到,各县(市、区)、达州经开区教育行政部门和市教育局体卫艺科初步筛选出113人的名单,并在筛选名单中推荐20名优秀教师作为候选人。

25日开始,本官方微信将陆续对参选者的事迹进行报道,同时打开投票通道。

投票结束后,由组委会抽调专家组成专家组,采取专家名次分和网络投票名次分各计权重50%的方式,在候选人中评选出“达州市十佳‘最美艺体教师’”,同时向社会公示。

本次活动中,网络投票前10名(不含20名达州市十佳“最美艺体教师”候选人)将由三家主办单位授予“达州市十佳最具人气‘最美艺体教师’”荣誉证书;对20名候选人中的前10名授予“达州市十佳‘最美艺体教师’”称号,其余10名授予“达州市十佳‘最美艺体教师’”提名奖,并颁发荣誉证书和奖杯。

投票方式

进入达州晚报官方微信公众号,在首页下方根据提示投票。

投票时间:3月25日00:00至4月10日00:00

每人每天可投10票,每人每天可为同一选项投10票。

投票指南

↓↓↓

记者 张黎丽

责任编辑 刘艳 编辑 刘民婕

快去给你喜欢的艺体老师

投上一票吧!

点个

再留言吧 ↓

达州日报社概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法律顾问 | COPYRIGHT @ COPY 2013-2020 BY WWW.DZRB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达州日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