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法制 >> 

男子雨夜交通肇事逃逸 老太抢救无效死亡

交警刑警联手 3小时抓获嫌疑人

更新:2019-03-25 12:57:50       来源: 达州晚报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作者:本报记者 李泽希    编辑:尹可

3月22日凌晨,一男子驾车行驶至通川区磐石镇文革桥路段时,撞倒一名老太后逃逸。接警后,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直属一大队立即展开调查。3小时后,嫌疑人张某被成功抓获。

3月22日凌晨2时许,市交警支队直属一大队指挥中心接到报警称,通川区磐石镇文革桥路段发生一起交通肇事逃逸案。接警后,直属一大队特勤中队执勤民警迅速赶往事故现场,并第一时间将情况上报给大队领导。直属一大队相关负责人及民警到达现场后,伤者已被送往医院救治。由于当时正下着大雨,现场仅留有少量大灯碎片,给案件侦破带来一定难度。

民警在勘查现场时,接到医院电话,受伤的老太抢救无效死亡。警方立即启动交通肇事逃逸案侦查预案,同时与通川区公安分局刑警大队民警组成4个调查组,沿事发方向全线摸排,争取在最短时间内尽快破案。

按照侦破方案,民警兵分四路,分头开展工作。其中一组民警来到磐石镇高速公路出入口,结合事故发生时间,对高速公路驶出的车辆进行逐一排查,发现事发前从磐石收费站驶出的一辆车有重大嫌疑。民警当即查询到该车车主信息,并电话联系了车主。通过与车主的交流,其交通肇事嫌疑进一步上升……

随后,民警找到了该车车主,并在车主的指认下找到了嫌疑车辆。经过认真比对,民警发现该车右侧后视镜、大灯破损缺口与事故现场遗留的大灯碎片相符,且车主张某对肇事逃逸供认不讳。从案发至此,仅仅过去了3小时。

目前,嫌疑人张某已被传唤至交警一大队,此案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本报记者 李泽希


达州日报社概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法律顾问 | COPYRIGHT @ COPY 2013-2020 BY WWW.DZRB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达州日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