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社会 >> 

2019春季人才大招聘(达州专场)举行

4200个就业岗位送到求职者身边

更新:2019-03-25 10:51:07       来源: 达州日报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作者:本报记者 魏华    编辑:尹可

本报讯 3月23日,“智汇天府”2019春季人才大招聘(达州专场)暨通川区就业扶贫招聘会在中心城区大北街举行。活动为企业与求职者搭建起面对面的交流平台,将4200余个就业岗位送到求职者身边。

此次招聘会以“广聚人才·助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旨在为我市“6+3”产业集群建设提供人才支撑,引导人才合理流动,促进高校毕业生择业就业,带动贫困劳动力就业增收。

招聘会吸引了达州本土以及成都、重庆等地的173家企业参加,岗位涉及能源化工、新材料生产、农产品加工、智能装备制造、电子信息、文化旅游等多个领域,提供市场主管、财务、收银员、服务员等不同类别的工作岗位4200余个。此次招聘会,期望通过搭建面对面的求职者交流平台,把更多的求职者,特别是大中专应届毕业生,留在达州、建设达州、融入达州。招聘会当天,吸引了数千市民前来咨询,达成就业意向362人。

当天上午9点,前来求职的市民络绎不绝,大家簇拥在各个展位前进行咨询,认真对比,遇到合适的工作岗位,便上前介绍自己的特长和岗位期望,详细了解用人单位提供的职位要求等相关信息。

刚从深圳市回乡就业的市民车金香告诉记者,她在外漂泊多年,想回家乡找工作,刚刚在这里转了一圈,在物业公司找到了一份客服助理的工作,觉得工资待遇等都比较满意,特别是离家里近。

四川文理学院大三学生杨晓龙在招聘会现场先后咨询了几家公司。即将面临就业的他表示,主要是来了解社会对招聘人员的能力和素质要求,在接下来的大学生活中,不断地发展与完善自己,也希望自己将来能在达州找到满意的工作。

在上周举行的达州市2019年一季度工业项目集中开工仪式上,四川省维奇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在大竹县工业园区投资10亿元建设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反射式偏振光薄膜生产线项目。

企业规模的日益壮大,需要一支专业的管理团队。当天,该公司也出现在招聘会上,提供了财务经理、人事主管、车间储备干部等37个岗位。

该公司人力资源经理唐德芬说,公司参加招聘会是希望广泛吸纳管理人才,提升公司管理团队的整体水平,把公司做大做强,争取为达州的经济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此次参与招聘的企业数量多,且很多都是在达州本土有一定实力的企业。记者在观察了解中发现,多数企业都在招营销、管理方面的人才。其次,中介、服务行业,例如地产类、物业方面的人才也比较稀缺。(本报记者 魏华 摄影报道)


达州日报社概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法律顾问 | COPYRIGHT @ COPY 2013-2020 BY WWW.DZRB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达州日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