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时政 >> 

为美丽达州增绿添色!包惠胥健徐芝文等参加植树活动

更新:2019-03-23 09:41:38       来源: 达州日报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作者:本报记者 谭楚甲 彭小懿    编辑:庞岚月

本报讯 3月22日上午,2019年达州市义务植树活动举行。市委书记包惠,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胥健,市委副书记徐芝文等前往梨树坪湿地公园,参加义务植树活动,以实际行动为美丽达州增绿添色。

包惠等参加义务植树活动。

春雨濛濛。一下车,包惠就拿起铁锹走向植树地点。挥锹铲土、扶正树苗、培实新土,包惠与干部群众合力,认真完成每一道工序,接连种下八株玉兰树苗。她一边植树,一边与大家亲切交流,询问树苗品种、抚育管护、造林成活率等情况。

包惠指出,植树造林是实现天蓝、地绿、水净的重要途径,是最普惠的民生工程。要持续推进绿化达州行动,动员和引导全市广大干部群众共同参与到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和园林城市的行动中来,为大地添绿、为子孙造福,共建幸福美丽达州。

植树现场一片热火朝天的景象。经过忙碌的劳动,共栽种红运玉兰树木大苗400余株,为湿地公园再添一抹新绿。

吴立岩、熊隆东、胡杰以及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有关领导参加义务植树活动。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近年来,我市高度重视生态文明建设,大力开展义务植树活动,全市绿化总量持续提升,绿地布局更加均衡。2019年,我市计划完成营造林30万亩,新增森林面积7.5万亩,新增森林蓄积60万立方米,森林覆盖率增加0.3个百分点。

达州日报社概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法律顾问 | COPYRIGHT @ COPY 2013-2020 BY WWW.DZRB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达州日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