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法制 >> 

沉迷网络赌博 火锅店厨师监守自盗营业款4000元

更新:2019-03-22 13:17:38       来源: 达州晚报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作者:袁代娟 本报记者 赵曼琦    编辑:尹可

南城一火锅店厨师沉迷网络赌博,为了获取赌资心生贪念,偷走火锅店4000元营业款后消失无踪。近日,达川区三里坪派出所民警远赴成都,将这名监守自盗的厨师杜某捉拿归案。

2月21日,三里坪派出所接到南城一火锅店工作人员报警称,火锅店4000余元营业款被偷了。据该火锅店收银员李某介绍,2月20日晚火锅店关门后,他把当天的营业款4000多元装进常用的黑色钱包内,并拿回宿舍放在卧室的床头柜上。次日上午10点,他醒来发现放在床头柜上的黑色钱包不见了。

据李某称,宿舍里住的都是火锅店的工作人员,包括火锅店老板。就在大家找钱包的同时,店内其中一个厨师杜某却不见了,大家怀疑营业款的丢失跟其有关系,便立马报了警。

辖区派出所民警接警后立即赶到现场勘查,在宿舍沙发上的一堆布下面找到一个黑色钱包,经收银员李某辨认正是他用来装营业款的钱包。但钱包里面空空如也,一分钱也没有了。火锅店工作人员告诉民警,火锅店厨师杜某喜欢在网上赌博,已经输了几千元,还向他人借了5000元。前一晚杜某下班后也回宿舍了,但营业款丢失后,他就不见了踪影。

据火锅店老板称,杜某是遂宁人,家住在成都。民警分析其极有可能回到成都了,遂通知杜某的亲友如果有杜某消息,须第一时间告知公安机关。3月17日,派出所接到杜某的朋友报警称,他在成都一网吧遇见杜某,询问他是否知道火锅店营业款丢失的事,杜某做贼心虚,承认了他将营业款盗走的事实。随后,派出所民警远赴成都将杜某抓捕归案。

据杜某供述,2月20日晚下班后,他去网吧上网赌博又输了钱,次日凌晨1点回到宿舍睡觉。早上6点,他起床看见装有营业款的钱包放在李某的床头柜边,便心生贪念,拿走了现金,并将钱包藏在沙发里。随后杜某坐火车回到成都,偷来的钱也输光了。

目前,杜某因涉嫌盗窃罪被依法刑事拘留。

□袁代娟 本报记者 赵曼琦


达州日报社概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法律顾问 | COPYRIGHT @ COPY 2013-2020 BY WWW.DZRB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达州日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