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社会 >> 

看清啦!达城这三大网约车平台6月前将全面投入运营

更新:2019-03-20 18:00:13       来源: 达州日报网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作者: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胡健    编辑:庞岚月

今日,记者从市运管处获悉,三个网约车平台公司已经许可在达州主城区落地,今年6月之前将全面投入运营。同时,运管部门将对非法网约车平台、车辆及和驾驶员进行清理和查处。

目前,符合达州网约车经营服务管理细则规定条件要求,并经管理部门许可落地的网约车平台公司有三家,分别是万顺叫车、斑马快跑和达运出行。按照要求,这三家网约车平台已具备网约车经营资质,网约车辆须取得经营资质并购买营运保险,网约车驾驶员也必须取得从业资格。

据了解,万顺叫车平台主要吸纳社会车辆从事网约车运营,在城区内提供快捷打车服务。

6月底前,进入万顺叫车平台运营的车辆将突破1万台,下载用户端APP力争突破10万人。

斑马快跑平台将自主投放车辆并聘请驾驶员, 5月底前达到200台车辆的规模,解决市民打车难的问题。

达运出行平台也将在5月底前自主投入运营车辆200台,届时市民通过APP可轻松订购网约车。

记者注意到,作为对传统客运市场的运力补充和服务延伸,三个网约车平台的战略布局,基本满足了达州主城区的客运需求。同时要求三家平台公司要分别对车身颜色、车辆技术标准、驾驶员服装、座套等进行规范,并向管理部门备案,使运营网约车符合达州文明城市的形象标准。

市运管处表示,接下来将对未经审批许可的非法网约车平台进行约谈,加大清理力度,责令其逐步有序退出客运市场,并对无经营资质的网约车辆及驾驶员依法进行查处。

达州日报社概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法律顾问 | COPYRIGHT @ COPY 2013-2020 BY WWW.DZRB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达州日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