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万源 >> 时政 >> 

万源市纪委六届四次全会召开

更新:2019-03-15 09:55:34       来源: 达州日报网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作者:本网通讯员 马发海    编辑:庞岚月

达州日报网消息 3月13日,中国共产党万源市第六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召开。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及中央纪委、省纪委和达州市纪委全会精神,安排部署下步重点工作,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会议指出,全面从严治党是新时期加强党的建设的重大战略部署,是一项必须常抓不懈的伟大工程,必须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和韧劲,坚决打好这场攻坚战和持久战。总体来讲,2018年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成绩可圈可点,但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必须坚定向前。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万源脱贫摘帽的决胜之年。做好今年的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对于保障市委各项决策部署高效落地、推动县域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会议强调,一定要紧扣“群众满意、提档升位”目标,坚持问题导向,靶向施策、持续用力,坚决打赢万源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提档升位“攻坚战”,确保尽快迎头赶上。各级纪检监察组织要从严从实抓好自身建设,健全内控机制,经常打扫庭院,清除害群之马,着力推动万源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各级纪检监察干部要带头从严要求自我,带头保持清正廉洁本色,坚持秉公执纪,坚持刀刃向内,自觉接受外部监督和群众监督,确保监督执纪权力不被滥用,坚决防止“灯下黑”,着力打造一支忠诚坚定、担当尽责、遵纪守法、清正廉洁的纪检监察铁军。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责任感、紧迫感;坚持稳中求进,坚定不移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强化队伍建设,着力锻造一支让党放心、人民满意的纪检监察铁军。要坚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新部署新要求,清醒认识全面从严治党的新情况新问题。要坚定践行“两个维护”,压紧压实“两个责任”,锲而不舍正风肃纪,标本兼治惩贪治腐,全面激励干部担当作为,着力提升群众满意度。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履职尽责善作为,一身正气守廉洁。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决扛起管党治党政治责任,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巩固发展良好政治生态,不断开创万源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新局面,为实现“两个定位”、建设幸福美丽万源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

会议传达了达州市纪委全会精神,对推进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作出具体部署,审议通过了万源市六届纪委常委会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中国共产党万源市第六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决议》。

会上,各乡镇党委政府和市级部门主要负责人向市纪委全委会作了述责述廉,市纪委委员对述责述廉对象进行了现场讯问质询和民主测评。

达州日报社概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法律顾问 | COPYRIGHT @ COPY 2013-2020 BY WWW.DZRB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达州日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