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万源 >> 时政 >> 

万源法院三举措推进党支部工作规范化

更新:2019-03-15 09:48:11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本网通讯员 宋子扬    编辑:庞岚月

达州日报网消息 今年以来,万源法院三举措推进党支部工作规范化,取得良好成效。

强化组织生活的作用。组织开展支部民主评议工作,通过支部内部自评和各支部互评的方式,借助民主生活会和支部书记述职大会的形式,积极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以《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为标准,对各党支部工作进行民主测评,将民主测评的结果作为评优、评先的依据。对支部工作开展不力的支部书记和支委委员进行问责,及时进行谈话、诫勉或调整。将优秀的工作经验和支部工作存在的问题作为下一阶段支部工作开展的典型案例。

推进智慧党建工作。积极推广达州中院“金色天平”党建工作平台,通过党支部发动各支部党员参与注册使用“金色天平”APP。鼓励支部积极分享学习情况、活动纪实,引导党员主动学习、相互促进。实行按月积分排名制度,对积分排名前三的支部和党员进行表扬,对当月积分不达标的党员及所在支部的支部书记进行提醒,提升党员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规范支部基本活动。牢固抓好“三会一课”基本制度,建立工作通报制度,按月对各党支部的“党员活动日”、“党员大会”、“支委会”、“党课”等基本活动开展情况进行通报,对未及时开展活动的支部书记进行点名提醒,督促各党支部又好又快地开展党支部的各项活动,提升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