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社会 >> 

达城莲湖驾校80多名学员无法练车被“抛弃”?原因竟是脱保被交警暂扣

驾校回应:脱保车辆已完善相关手续,下周一学员就可到校练车

更新:2019-03-14 10:33:03       来源: 达州晚报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作者: □本报记者 李泽希    编辑:庞岚月

“练不成车,我们找谁?”

达城莲湖驾校3台教练车因脱保被交警部门依法暂扣后,导致该驾校80多名学员无法练车,学员、教练及驾校三方吵得不可开交。

据悉,1月7日,达城莲湖驾校3台教练车因为脱保被交警部门依法暂扣(本报曾报道),导致该驾校的80多名学员在教练车被暂扣期间无法练车。

市民陈先生告诉记者,他是去年到莲湖驾校报的名,由于被调到外地工作停学了一段时间。他今年3月回达去驾校学车时,却被告知教练车被交警扣了,没法继续学车了。期间,他曾多次要求校方重新安排教练车让他练车,校方却一直拖延或搪塞,始终没有给他一个满意的答复。就这样,他被莲湖驾校无情地“抛弃”了,像他一样被莲湖驾校“抛弃”的学员有80多人。

陈先生说,教练车是因为脱保被交警部门暂扣的,责任在驾校方面,与学员没有任何关系;而且,交警部门是1月7日扣的车,在长达两个多月的时间里,驾校方面都没有给出一个解决的办法。学员为此和教练及驾校吵得不可开交。

“教练车被暂扣,校方为何迟迟不解决学员练车的问题?”据莲湖驾校相关负责人介绍,这3台脱保教练车均是私人挂靠在驾校的车辆,学费也都是由教练私人收取的。事后,驾校曾就相关问题积极与当事教练联系。孰料,几名教练竟玩起了失踪,不肯出面与校方沟通。该负责人解释说,校方经过多方考虑,已经垫付了保险费等,并对相关车辆进行了年审。目前,这3台教练车已从交警部门取回,学员下周一(3月18日)就可到校练车了。

同时,该负责人表示,他们拟取消这3台教练车与驾校的挂靠关系,希望相关教练与校方联系,协商解决后续相关问题。

记者向市交警支队直属一大队求证此事时,该大队三中队负责人告诉记者,3台被扣教练车完善相关手续后,他们已将车辆归还给莲湖驾校。

达州日报社概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法律顾问 | COPYRIGHT @ COPY 2013-2020 BY WWW.DZRB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达州日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