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社会 >> 

电钻钻肚皮!传说中的气功?“都是舞台表演视觉特效,假的!”

更新:2019-03-12 15:49:56       来源: 达州晚报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作者:本报记者 田乙斯    编辑:尹可

3月10日,一段抖音视频被网友疯狂点赞!视频中,表演者在没有任何保护措施的情况下,用电钻钻自己的额头和肚皮。网友评论称,“拿生命安全博出名,这种做法不支持!”“这就是传说中的气功?”……为了探寻真相,记者昨日采访了生活在大竹县石河镇的表演者张淳镖。

揭秘 “都是舞台表演特效,假的”

张淳镖告诉记者,这段视频是3月10日上午拍的。他平时主要从事婚庆和商业演出,视频里就是他日常的表演项目。当天他正在排练,一位朋友突然登门,为他拍摄了一段抖音视频。“没想到反响那么强烈。”当张淳镖发现视频引起广泛讨论后,立即发帖称,“都是舞台表演特效,假的”“非专业人士禁止模仿,有一定危险性”,以免造成不良影响。

“视频里面都是舞台表演视觉特效,虽然电钻是真的,也确实通了电,但不会伤害到我,就是一个取悦大众的节目。”张淳镖回应道,这并不是什么气功。

谈起表演的初衷,张淳镖称,过去他只从事婚庆表演,觉得十分单调,没什么新意,于是开始琢磨一些新的表演项目,尝试将模仿秀和魔术融为一体。“有一定危险性的表演项目,我都是先在木板、纸板上试验多次,再在身体上表演。”

返乡 自行创作表演项目

1991年,张淳镖出生在大竹县双拱镇,父母都在务农,他是家中独子。2009年,高中毕业的他,怀着梦想开始了“北漂”生活,先后在中国(怀柔)影视基地、平谷飞龙影视基地、国华影视基地等地做群众演员。

期间,他在《永不磨灭的番号》《水木清华》《粟裕大将》《1945重庆风云》等知名影片中跑过“龙套”。但4年的北漂,并没有让张淳镖实现梦想,心灰意冷之后,他回到了家乡大竹。

回乡后,他决定以另一种方式继续走表演道路。2015年,他开始从事婚庆、商业表演,并自行创作表演项目。“在镁光灯下,感觉自己特别有存在感,我很享受那种感觉。”张淳镖说,不管是在北京的电影片场,还是在石河镇上的小舞台,只要能将快乐传递给每一个人,他都觉得自己还在表演这条路上。

“我从小就很喜欢李小龙、成龙,还专门模仿过他们。以后有机会的话,我还是想拍电视,然后继续拼搏,参演有台词、有镜头的银屏角色。”张淳镖笑着说,“我依然想成为演艺道路上的追梦人。”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田乙斯)


达州日报社概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法律顾问 | COPYRIGHT @ COPY 2013-2020 BY WWW.DZRB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达州日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