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万源 >> 时政 >> 

万源市举行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9周年登山健身活动

更新:2019-03-11 10:21:48       来源: 达州日报网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作者:本网通讯员 马发海    编辑:庞岚月

达州日报网消息 步步登高,喜度佳节。3月7日,万源市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9周年登山健身活动在环境清幽的驮山举行。来自该市党群系统、政府系统、宣传系统、政法系统等11个支队伍500名参赛队员参加活动。

500名参赛队员中女运动员达470名,她们满怀喜悦,沿红军公园公路向万源保卫战纪念碑进发,用融入大自然的激情,欢度自己的节日。

今年万源市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9周年登山健身活动由万源市总工会、市妇联主办,市体育局、市全民健身中心、团市委、市电视台承办,主题为“助力万源康养旅游 展示巾帼亮丽风采”。活动突出重在参与,全民健身,旨在通过此次活动激发全市广大干部职工勇于担当、团结奋进、争做一流的拼搏精神,为全市建成“全国康养度假旅游目的地”和达州北向开放“桥头堡”贡献力量。活动以红军公园广场为起点,万源保卫战纪念碑为终点,全程2.1公里。

随着一声发令枪响,大家按捺不住激动的心情,纷纷迈出矫健的步伐,争先恐后向山顶跑去。登山比赛过程中,气氛异常热闹,大家热情高涨,参与登山运动,体验健身乐趣。女职工们身着运动装,脚踏登山鞋,从山脚下开始攀登,一股绿色森林的气息迎风飘来,顿时让人心旷神怡,环绕的青山让人神驰、向往。大家一路上兴致高昂,相互帮扶,互相交流,欢声笑语在山间飘荡,工作中压力得到了尽情释放。虽然此次登山活动是为一场小小的比赛,但大家沿途赏景、聊天,说笑着,并没有过于强烈竞争的意识,也没有体力过度损耗的劳累感,充分体现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目标锁定高峰,烦恼尽抛身后,登高望远,总会带给人一种难以言说的愉悦。抵达终点,登山健儿们深深呼吸着驮山山顶清新的空气,脸上溢满了胜利的喜悦。比赛结束后,市妇联分别为20名一等奖获得者、30名二等奖和50名三等奖获得者颁发了奖品,并为其余400名参赛选手发放了纪念奖品。

来自移动公司的袁际桃是第一个抵达终点的女选手,她激动地说:“很荣幸能够参加这样有益的健身活动,我平时就特别喜欢运动,借这次机会不仅锻炼了身体,还意外拿到了女选手第一名,获得了丰厚的奖品,心情超级高兴!”

“这次活动举办得很不错,既增进了同事间的友谊,又锻炼了身体。由于平时工作都很忙,正好借这个机会和同事们出来转转,顺便一起拿一个让我们都开心的小奖品。”水务局参赛女职工陈凤这样介绍说。

据了解,一直以来,万源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全民健身工作,不断加大文体设施建设力度,积极组织各类文化体育活动,全民健身取得了良好成绩。通过健身长跑、登山健身与各类运动会的开展,搭建起了开放式的群众参与平台,深入基层,贴近群众,让健身活动和体育文化融入到了群众的日常生活中,掀起了全民健身热潮,以此强健体魄,鼓舞斗志,凝心聚力,助力脱贫奔康。

达州日报社概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法律顾问 | COPYRIGHT @ COPY 2013-2020 BY WWW.DZRB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达州日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