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社会 >> 

一封手写感谢信 点赞28路王超师傅

更新:2019-03-11 09:57:21       来源: 达州晚报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作者:李宇凌 周继春 本报记者 杨蕙菱    编辑:尹可

“今天,满怀感激之情,对贵公司的王超老师给予表扬……”3月5日是学雷锋日,恰逢当天,市公交公司收到一封市民手写的感谢信,信中表扬了28路公交车驾驶员王超良好的服务态度,以及对他拾金不昧的高尚行为表示深深的感谢。据悉,公交公司每年帮助的乘客不计其数,但收到手写的感谢信却并不多。

失主:心情激动

3日上午11时左右,市民周女士乘坐28路公交车在南城曹家梁下车,由于她带着3个孩子,在慌乱之中遗忘了自己的手提包。下车10多分钟后,她才猛然想起自己的手提包忘在车上了。

而在28路公交车上,另一名乘客看见后排座位上有一个红色女士手提包,立即将包转交给王超,王超当即询问却无人认领,他只好暂时保管。到达终点站,王超简单查看了一下手提包,发现里面有身份证、现金、钥匙等重要物品和一袋腊货。随即,他将捡包一事上报公司,并在司机群里发布了消息,希望尽快找到失主。

与此同时,周女士几经周折联系到公交公司。为防止有人冒领,当天下午1时许,周女士带着自己的身份证复印件来到达川政务中心站,见到了王超。经现场核实身份,周女士高兴地领回了自己的手提包。

回家后,激动的周女士为表达自己的诚意,提笔写下了这封感谢信。

司机:心里真暖


在感谢信中,周女士写道:“在市民遗落物品之后,王师傅坚持失主凭有效证件自己前来领取,这是对失主高度负责的表现。王师傅良好的服务态度和拾金不昧的行为,值得大家学习……”她告诉记者,王超师傅值得她手写一封信感谢,以表敬意。

王超告诉记者,他帮助过发病乘客、捡到过遗落财物等,但收到手写的感谢信他还是第一次。

 □李宇凌 周继春  本报记者 杨蕙菱  见习记者 刘继霞


达州日报社概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法律顾问 | COPYRIGHT @ COPY 2013-2020 BY WWW.DZRB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达州日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