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法制 >> 

怀疑父亲吸毒 儿子"大义灭亲"将其送到派出所 结果让人啼笑皆非

更新:2019-03-04 16:18:34       来源: 达州日报网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作者: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田乙斯    编辑:尹可


达州日报网消息   近日,大竹县男子蒋小勇(化名)怀疑自己曾有吸毒史的父亲老蒋再次吸毒,“大义灭亲”将父亲送进了大竹县公安局石子派出所。据了解,老蒋系打牌输了钱一时精神萎靡不振,并未吸毒。

“警察同志,我爸爸吸毒,给关起来!管不了!”2月24日上午,一位40出头的男子蒋小勇(化名)火急火燎地带着自己的父亲老蒋走进了大竹县公安局石子派出所恨铁不成钢地说道。

“没有啊!同志!我接受尿检!真的没有啊!”老蒋在一旁虽然很是委屈,但是表示接受检验。

据了解,老蒋今年66岁了,大竹县石子镇人,常年在外务工,过年才回家一次,今年过年因为回乡的人亲戚特别多,决定3月份才出去务工,平时爱和朋友在一起打点小牌。蒋小勇平时在大竹县工地上做一些木匠活,晚上很晚才回家,平时就是老婆周小英(化名)在家操持。

2月23日晚上,老蒋一早出门之后,一直没有回家。儿媳周小英中午吃饭,晚上吃饭的时候打电话给老蒋,也均无人接听。周小英想到公公老蒋10多年前有吸毒史,一家人曾经因为老蒋操碎了心十分后怕。而他近日一回家就萎靡不振,平时睡到很晚才起床,晚上又一直不回家,似乎和公安机关宣传的吸毒者表现非常相似,便怀疑他再次吸毒了!

周小英连忙给老公打电话说明情况,蒋小勇接到电话后,担心父亲一时又误入歧途,急忙给父亲打电话,但一直无人接听,便更觉得父亲可能重蹈覆辙了。他们一直等到凌晨4点左右老蒋才回到家。蒋小勇看到父亲回来,便质问是怎么回事,老蒋支支吾吾的说不出所以然。而父亲的表现更坚定了蒋小勇和周小英心里的想法,便立即将老蒋扭送到了派出所……据了解,老蒋当日是因为跟几个朋友打牌,输了几十元,因为自己年老赚钱不容易害怕儿子责怪所以没有说明原因,又因为连续熬夜精神不是很好,犯困,并未吸毒。

民警充分肯定了蒋小勇及其妻子周某的行为,同时对老蒋再次进行了禁毒宣传教育,并宣讲了法律政策。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田乙斯)


达州日报社概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法律顾问 | COPYRIGHT @ COPY 2013-2020 BY WWW.DZRB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达州日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