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社会 >> 

最美的您在哪里?

达州市“十佳最美艺体教师”评选启动

更新:2019-03-04 09:08:05       来源: 达州晚报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作者:本报记者 杨航    编辑:尹可

  

身为一名艺体教师,您有过人的专业本领吗?您是否是学生成长的引路人?如果您觉得自己很棒,快来参加由达州日报社、达州市广播电视台和达州市学生体育艺术协会联合开展的公益推选“达州市‘十佳最美艺体教师’”活动。让最美的您和其他同行碰撞出激情四射的火花,让市民知道,您就是达州的“最美艺体教师”!

艺体教师是培养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教师队伍中不可或缺的一员,本次活动旨在通过公益推选“最美艺体教师”,特别是乡村“最美艺体教师”,树立优秀典型,利用榜样的示范引领作用,调动所有艺体教师的积极性,提升学生艺体素质,全面发展。

参评条件和标准

坚持学校(幼儿园)在编在职在岗一线艺体教育教学3年以上,在全面达到艺体教师执教的要求和条件的基础上,“最美艺体教师”要做到师德师风好、专业能力好、教育教学好、教研好、带团队好“五个好”。

20名达州市十佳“最美艺体教师”候选人标准,除“最美艺体教师”推荐要求的标准外还要达到以下要求:

1、师德师风好,获得县级及以上荣誉称号(表彰、奖励)1次及以上或者年度考核和师德考核有“优秀”1次及以上。

2、专业能力好,有一次及以上艺体成果获县级及以上奖。

3、教育教学好,有一次及以上优质课等获县级及以上奖。

4、教研好,有一个及以上课题获县级及以上奖,有一篇教研文章在县级及以上获奖并刊出。

5、带团队好,有一次及以上学生艺体成果获县级及以上比赛奖。

活动流程

报名推荐遴选阶段(2月28日—3月15日)

报名:由具备推选条件与标准的艺体教师,经所在学校(幼儿园)审核同意后进行报名,报名需填报《报名表》,并上交4寸电子照片(风格不限)一张以及200字个人简介,经学校签署意见并加盖公章后,上报各县(市、区)、达州经开区教育行政部门,市本级院校(幼儿园)上报市教育局体卫艺科。报名截止时间:3月11日24:00。

推荐遴选阶段(3月12日—15日),各县(市、区)、达州经开区教育行政部门和市教育局体卫艺科初步筛选出121人的名单,并在筛选名单中推荐20名优秀教师作为候选人。同时,将推荐对象的基本情况和主要事迹进行公示,其相关资料于3月15日前上交达州市学生体育艺术协会。

投票展示评选阶段(2019年3月19日—4月13日)

从3月19日开始,进入筛选名单的121名参选者,将由达州晚报官方微信公众号、达州市广播电视台《达州观察》APP手机客户端进行事迹推介和公众投票,4月9日24:00结束。同时,此前被推荐的候选人将由《达州日报》《达州晚报》《达州观察》报道其事迹。

投票结束后,由组委会抽调专家组成专家组,采取专家名次分和网络投票名次分各计权重50%的方式,在候选人中评选出“达州市十佳‘最美艺体教师’”,同时向社会公示。

本次活动中,网络投票前10名(不含20名达州市十佳“最美艺体教师”候选人)将由三家主办单位授予“达州市十佳最具人气‘最美艺体教师’”荣誉证书;对20名候选人中的前10名授予“达州市十佳‘最美艺体教师’”称号,每人发给2000元奖金,其余10名授予“达州市十佳‘最美艺体教师’”提名奖,每人发给1000元奖金,颁发荣誉证书、奖杯。

评选结束后,将会以达州日报社、达州市广播电视台为主,推出“达州市十佳‘最美艺体教师’”系列先进事迹,进行广泛宣传。□本报记者 杨航


达州日报社概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法律顾问 | COPYRIGHT @ COPY 2013-2020 BY WWW.DZRB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达州日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