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万源 >> 时政 >> 

万源市六届三次党代会召开各代表团召集人会议

更新:2019-03-01 15:45:26       来源: 达州日报网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作者:陈本强    编辑:庞岚月

达州日报网消息 中国共产党万源市第六届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将于3月1日开幕。为进一步统一思想,加强组织领导,明确会议要求,落实工作职责,确保市六届三次党代会圆满成功。2月28日下午,中国共产党万源市第六届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召开各代表团召集人会议。万源市委书记吴晓勇主持会议。市委副书记、市长倪欣,市委副书记徐综、马强出席会议。

会议介绍了六届三次党代会筹备情况;通报了六届二次党代会代表提案、意见和建议办理情况;布置讨论了大会议程(草案)、审议本次党代会代表提案截止时间(草案),安排代表提案工作,布置审议《关于2018年度全市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的报告》;宣布了大会秘书长、副秘书长,各代表团正副团长,资格审查委员会成员、提案审查委员会成员名单。

吴晓勇指出,中国共产党万源市第六届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是在全市上下深入实施“12246”总体部署、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全市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对于决胜全面小康、加快转型升级,为实现“两个定位”,奋力开创新时代幸福美丽万源建设新局面,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就开好这次大会,吴晓勇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的部署要求上来,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高度负责的精神,全身心投入到大会的各项工作中去,努力把本次党代会开成一次凝聚人心、振奋精神、鼓舞士气的大会;要聚焦大会任务,周密组织落实,认真听取和审议“两个报告”,使之成为统一全市人民思想和行动,指导全市今年各项工作的纲领性文件;要强化组织领导,注重示范带动,认真听取各位代表的意见和建议,严肃会风会纪,确保大会取得圆满成功。

杨政权、杨明军、李国洲、王晴出席会议。

各代表团召集人会议结束后,还召开了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会议、提案审查委员会会议、各代表团第一次会议、各代表团正副团长会议。

审议并通过了大会议程(草案)、代表提案截止时间(草案);审议并通过了代表资格审查报告(草案)、《关于2018年度全市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的报告》。


 


达州日报社概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法律顾问 | COPYRIGHT @ COPY 2013-2020 BY WWW.DZRB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达州日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