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社会 >> 

敞开说!征集“群众最不满意的10件事”活动延长至3月10日

更新:2019-02-27 16:04:29       来源: 达州日报网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作者: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姚丹    编辑:庞岚月

27日,记者从我市整治“群众最不满意的10件事”活动第二次推进会上获悉,为全面收集掌握民诉民意,确保“问需于民、全面排查梳理”取得实效,我市将把活动的“大梳理、大走访、大调查、大收集”阶段延期至3月10日,继续听民音、集民意。

2月初,我市就开始在全市范围内广泛开展征集“群众最不满意的10件事”活动,自征集活动开展以来,很多市民积极参与,从目前收集到的问题反馈线索来看,群众反映最多的问题主要涉及交通出行、住房保障、文化教育、城市管理、医疗卫生等方面。

解决问题的前提是找出问题。据了解,为继续听取群众诉求及意见建议,我市决定把原定于今日截止的征集“群众最不满意的10件事”活动延长至3月10日,全面排查全市与群众切身利益密切相关的各个领域,全方位收集群众诉求及意见建议,梳理筛选出群众反映强烈且带有共性的问题。在此基础上,通过群众投票和相关会议审议,找准群众最不满意、最盼望解决的重点诉求问题。

在问题整治阶段,依然问计于民,让群众提议“怎么整治”。届时,我市将开展“金点子”征集等活动,向群众问计问策。整治效果好不好,仍然由群众说了算。据悉,活动最后,将通过问卷调查、网络投票和电话回访等方式对整治“群众最不满意的10件事”落实情况进行评价,对群众的满意度进行统计调查。整治工作完成时限为12月31日。

您可以决定整治什么!

如果您有什么问题或意见建议,请在3月10日前通过以下方式告诉我们,我们将梳理出群众诉求较强烈的问题,并将这些问题和意见建议及时提交给有关部门。

三种渠道可以发表您的意见及建议:

热线电话:0818-2382258

电子邮箱:zbmyzj@163.com

通信地址:通川区西外镇永兴路2号 中共达州市委宣传部新闻科(收)




达州日报社概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法律顾问 | COPYRIGHT @ COPY 2013-2020 BY WWW.DZRB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达州日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