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时政 >> 

达州市“6+3”产业投资说明会举行

包惠陈放出席并讲话

更新:2019-02-27 09:41:51       来源: 达州日报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作者: 本报记者 谭楚甲 龚其明 彭小懿    编辑:庞岚月

2月27日,省工商联2019年“万企帮万村”精准扶贫行动暨经济服务工作会议在达州召开。借此契机,我市26日下午在升华酒店举行“6+3”产业投资推介会,让来达参会的工商界朋友们更多了解达州、认识达州、关注达州、投资达州。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书记包惠,全国工商联副主席、省政协副主席、省工商联主席陈放出席会议并讲话。

包惠代表市委、市政府和700万达州人民,对工商界朋友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大家长期以来给予达州经济社会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包惠说,达州正加快建设“四川东出北上综合交通枢纽”,开放发展面临着重大历史机遇;正加快建设“川渝陕结合部区域中心城市”,城乡发展蕴含着巨大的市场空间;正全力争创四川经济副中心,“6+3”重点产业已迎来加速发展热潮。希望大家抓住机遇,积极投身达州经济社会发展,分享新一轮发展红利。

包惠说,当前,达州正全力打造全省一流发展环境,投资达州将能快速抢占发展先机。我们集中出台了促进保障民营经济健康发展的“20条措施”和进一步提升行政效能的4个《实施方案》,旗帜鲜明地支持民营企业发展。日常发展中我们秉承“无事不打扰、有事马上办”,着力巩固发展亲清新型政商关系,为企业发展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让企业专心生产经营,早日收获回报、见到效益。

包惠说,发展是永恒的主题,双赢是共同的愿望。达州的发展已站在了新的历史起点上,一系列重大机遇正催生着新的美好发展前景。我们真诚地希望在座的各位,抓住达州发展的机遇,敏锐捕捉投资的热点,共同参与到达州实现“两个定位”、争创全省经济副中心的生动实践中来,共同建设美好达州,共同收获美好未来。

陈放在讲话中说,达州是投资宝地、兴业热土和发展潜力股。省工商联将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积极参与达州经济社会发展,推动搭建金贸融资平台,建立协调发展与良性互动的银企关系,进一步激发民营经济投资活力;助力优化营商环境,创新工作机制,扎实开展投资项目的第三方评估,在推进政策落实中增强民营企业获得感;助力产业发展,培育生态圈,做强做长产业链;助力招商引资,充分激发社会资本、民间资本活力。

会议由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总工会主席胡杰主持。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宣汉县委书记唐廷教,副市长王全兴作投资推介。

省工商联副主席袁明,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廖清江出席会议。

会前,与会嘉宾实地考察了我市炬原玄纤、天王牧业等企业。


达州日报社概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法律顾问 | COPYRIGHT @ COPY 2013-2020 BY WWW.DZRB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达州日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