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社会 >> 

夫妻相隔千里煲电话粥吵嘴,丈夫一时想不开在家里喝药自杀

更新:2019-02-20 15:49:51       来源: 达州晚报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作者:□宋凌云 本报记者 程序    编辑:庞岚月

近日,在达川区卫生防疫站附近,一名青年男子与远在福建的妻子煲电话粥时,两人突然在电话里吵了起来。该男子一时想不开,竟在家里喝药自杀。所幸,辖区派出所民警接到千里之外的报警求助迅速出动,及时将喝药昏迷的男子送到医院抢救。

“警察同志!我丈夫在家喝药自杀,你们赶快去救救他……”据悉,2月15日(正月十一)傍晚6时30分许,达川区南外派出所的报警电话骤然响起,一名女子在电话那头急切地向值班民警求助称,她叫符灵,家住达川区卫生防疫站附近,其丈夫在家里喝药自杀,而她远在福建,一时赶不回来,请民警赶快帮忙救救丈夫。

人命关天!接到报警后,值班民警迅速赶到达川区卫生防疫站附近,找到报警女子符灵家房门外时,符灵的一名朋友严格也闻讯赶到了。符灵家的房门紧锁,无论民警和朋友怎么敲门,都始终无人开门或回应。

无奈之下,民警和严格赶紧请来“开锁王”,迅速打开符灵家的房门,发现符灵的丈夫黎民躺倒在客厅的沙发上,已经处于昏迷状态。见此情形,民警一边拨打120急救电话,一边想方设法唤醒黎民。不久,医院的急救车闻讯赶到,民警立即协助医护人员将黎民送上了急救车。

民警经初步调查获悉,符灵、黎民夫妇都只有二十七八岁。根据家庭情况,符灵选择独自一人去福建打工,黎民则留在达州看家。今年春节,符灵没有返回达州老家过年。事发之前,夫妻俩一直在煲电话粥互诉衷肠,不知什么原因,小两口突然在电话里争吵了起来,并相互说了一些令人伤心的话。黎民一时想不开,说着说着,就声称要喝药自杀,连电话都没有挂断,就在家里到处翻找药物,无论什么药物都往自己嘴里按,直到民警闻讯赶到现场。

据了解,经医生紧急抢救,黎民目前已脱离生命危险。(文中人名均系化名)


达州日报社概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法律顾问 | COPYRIGHT @ COPY 2013-2020 BY WWW.DZRB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达州日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