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时政 >> 

达州民营经济健康发展大会召开后,各界反响强烈

共同开创民营经济的美好明天

更新:2019-02-19 10:46:09       来源: 达州日报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作者:□本报记者 程科 ​    编辑:庞岚月



2月17日至18日,我市召开全市民营经济健康发展大会,并套开第三届达商大会、欢迎达商回乡发展恳谈会、异地达州商会工作座谈会,邀请近800名民营企业家、200多名党政干部和各界代表齐聚凤凰山下莲花湖畔,共同商讨全市民营经济发展大计。

会议结束之后,大家纷纷表示,大会进一步为达州民营经济健康发展指明了方向、廓清了迷雾、消除了杂音、传递了信心,极大地鼓舞了我市民营企业创新创业的热情,将激励广大民营企业家树立雄心壮志、勇攀发展高峰,开创达州民营经济健康发展的新局面!

大会传递出一个强烈信号,就是要为民营经济健康发展创造更好条件和宽松环境。这充分彰显了市委、市政府鼓励、支持、引导民营经济发展的坚定决心和鲜明态度,让我市民营企业家们倍感温馨、深受鼓舞。

 参会民营企业家信心满满进入会场。(本报记者 龚其明 黄江涛 唐兵 彭小懿 摄)

“听了包惠书记在大会上的讲话,我深受鼓舞、倍感振奋。”上午的大会一结束,四川宏义发展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峙宏就兴奋地表示,“这次会议规模大、规格高,含金量重,今天聚会于此,共同学习党和国家关于民营经济发展的方针政策,共同探讨民营经济的健康发展之路,共同分享达州市民营经济、民营企业的成功经验,殊为难得、殊途同归。我们完全有理由、有信心大张旗鼓地撸起袖子加油干,共同开创民营经济的美好明天!”

四川东柳醪糟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唐祥华感叹地说,“会议传递出市委、市政府对我们民营企业的关心、支持和帮助,催生了民营经济发展的春天,让我们吃下‘定心丸’。我们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坚定信心大力发展传统产业,实施一、二、三产业深度融合发展,弘扬工匠精神,一生坚守,世代传承,执着追求,继续追梦,打造百年老店,做大做强民营企业,勇担社会责任,为达州奋力争创全省经济副中心,为乡村振兴和决胜全面小康作出更大的贡献。”

“会议的召开,营造了支持民营企业、尊重民营企业家的浓厚氛围,我们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陈先杰表示,将认真学习好落实好此次会议精神,在政治上高度看齐,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在行动上高度自觉,大力实施“三大工程”,为民营企业茁壮成长“搭好台”“服好务”,为民营经济健康发展“架好桥”“铺好路”,全力助推全市民营经济健康发展。 


达州日报社概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法律顾问 | COPYRIGHT @ COPY 2013-2020 BY WWW.DZRB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达州日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