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推荐新闻 >> 

达州市公开征集 “群众最不满意的10件事”

三种渠道倾听您的意见和建议

更新:2019-02-19 10:30:56       来源: 达州晚报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作者:本报记者 姚丹   编辑:尹可

本报讯 “群众反映最强烈的是什么问题就强力整治什么问题!”为着力解决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不断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满意度和幸福感,近日,经市委、市政府研究,决定2019年在全市范围内广泛开展征集“群众最不满意的10件事”活动,收集民诉民意,强力整治群众最不满意、最盼望解决的重点诉求问题,整治工作完成时限为12月31日。

据了解,此次活动将在全市范围内广泛开展,在2月28日前,市级层面将开展“大梳理、大走访、大调查、大收集”活动,全面排查全市与群众切身利益密切相关的各个领域,全方位收集群众诉求及意见建议,梳理筛选出群众反映强烈且带有共性的问题。

在此基础上,3月31日前,群众将对纳入市级整治工作备选范围的20个问题投票,按得票数从高到低确定15个问题。4月10日前,由群众投票确定的15个问题提交相关会议审议后,将确定10件事作为2019年重点整治内容。

在问题整治阶段,依然问计于民,让群众提议“怎么整治”。届时,我市将开展“金点子”征集等活动,向群众问计问策,对能采纳的群众建议纳入市委重大决策部署予以实施,对不能采纳的公开作出解释,并明确针对性措施、责任人、完成时限,花大力气开展整治“群众最不满意的10件事”。

整治效果好不好,仍然群众说了算。据悉,整治工作的开展情况将被纳入市、县两级年终目标绩效考核。活动最后,将通过问卷调查、网络投票和电话回访等形式对整治“群众最不满意的10件事”落实情况进行评价,对群众满意度进行统计调查。

您可以决定整治什么!即日起至2月28日,如果您有什么问题及意见建议,请通过以下方式告诉我们,我们将梳理筛选出群众诉求最强烈的问题,并将这些问题和意见建议及时提交给有关部门。

三种渠道可以发表您的意见及建议:

热线电话:0818-2382258

电子邮箱:zbmyzj@163.com

通信地址:通川区西外镇永兴路2号

中共达州市委宣传部新闻科(收)

(本报记者 姚丹)


达州日报社概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法律顾问 | COPYRIGHT @ COPY 2013-2020 BY WWW.DZRB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达州日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