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时政 >> 

欢迎达商回乡发展恳谈会举行

包惠讲话 郭亨孝主持 胥健康莲英徐芝文出席

更新:2019-02-19 10:27:04       来源: 达州日报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作者:本报记者 谭楚甲 黄江涛 龚其明    编辑:庞岚月

本报讯 2月18日下午,欢迎达商回乡发展恳谈会在升华酒店召开。市委书记包惠向广大达商发出邀请:在“走出去”壮大后“返回来”发展,把更多更好的项目建在达州,把更多更优秀的人才引回达州,在支持参与达州发展中成就事业,为全市实现“两个定位”、争创全省经济副中心作出新时代达商更大的贡献。会议由市委副书记、市长郭亨孝主持。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胥健、市政协主席康莲英、市委副书记徐芝文出席会议。

包惠在欢迎达商回乡发展恳谈会上致辞(黄江涛 摄)

达州是达商的家园,是达商植根的土壤。自2015年首届达商大会启幕以来,广大达商更加热爱达州、积极建设达州,主动推进总部回归、项目回迁、资金回流和人才回乡,取得了丰硕成果。据不完全统计,近几年达商回乡投资项目136个,投资总额近1000亿元,平均每年以超过30%的速度增长。

包惠、郭亨孝、胥健、康莲英等出席欢迎达商回乡发展恳谈会, 并见证项目集中签约(黄江涛 摄)

包惠代表市委、市政府和全市700万人民,向参会的各位乡友、各位朋友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敬意,向所有在外打拼的达州优秀儿女致以家乡的亲切问候。包惠说,广大达商在全市发展的各个领域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已经成为促进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力量。希望大家对达州发展的美好未来充满信心,抓住发展机遇,捕捉投资热点,在义利兼顾、共享共赢中参与家乡建设、分享发展成果。希望大家真切感受到市委、市政府支持达商的诚心,抓住时机、踩准节拍,成为第一批总部回迁企业。

包惠在欢迎达商回乡发展恳谈会上致辞 (唐兵 摄

包惠指出,达州要实现“两个定位”、争创全省经济副中心,必须依靠实体经济。希望各位达商在回乡发展过程中,坚持实业为本、实业为先、实业为重,胸怀打造“百年名企”梦想,弘扬工匠精神,专注追求品质,努力打造精品、抢占市场、赢得未来,让更多“达州造”产品走向全国、走向世界,当好实体经济转型发展、加快发展的领跑者。希望大家主动适应市场经济发展潮流,瞄准世界前列、全国一流,坚持创新驱动发展,积极推进技术创新、管理创新、市场创新和商业模式创新,努力把主业做专、做精、做实,把企业做优、做强、做大,取得新的更大的发展。

欢迎达商回乡发展恳谈会参会达商(黄江涛 摄)

省工商联副主席、成都市工商联主席梁伟,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邓瑜华,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洪继诚,市委常委、达川区委书记许国斌等出席会议。

会上,副市长何政作“6+3”重点产业投资推介;达商代表、维创光电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明伟作交流发言,表达了投资达州、发展壮大的信心决心。本次活动共签约项目27个,投资额110.4亿元,涵盖能源化工、农产品加工、智能装备制造、电子信息产业等多个领域。


达州日报社概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法律顾问 | COPYRIGHT @ COPY 2013-2020 BY WWW.DZRB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达州日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