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社会 >> 

达城的哥一路连闯多个红灯,交警竟说可以撤销记录,背后原因……

更新:2019-02-18 10:37:47       来源: 达州晚报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作者:□本报记者 蒋金洪    编辑:庞岚月

日前,达城出租车司机于师傅生平第一次“违法”——

他从达川区河市镇搭载一名患病女子后,加起油门一路狂飙,连闯多处红灯,争分夺秒将其送到了医院。事后,于师傅才想起其交通违法肯定会受到处罚。交警回复称,如果情况属实将撤销其闯红灯的违法记录。

连闯红灯 急送患病女子去医院

事发当天下午1点30分左右,家住河市镇的陈先生和邻居站在路边焦急地挥手拦车时,车牌号为川ST1911的出租车正好驶了过来,出租车司机于正香正载着两名乘客前往达州城区。

“五六个人突然从路边冲出来拦车,把吓了我一跳。”于师傅说,他将车停靠在路边后询问得知,有一名女子身患重病,已意识模糊1个小时,情况非常危急,要立即送往医院抢救。于师傅为难地看着车上的两名乘客,无法做出决定。两名乘客得知情况后,主动下车让出了空位。

待病人及家属上车后,于师傅立即开启应急车灯,猛踩油门加速朝市第二人民医院方向驶去,并在车上不时交待乘客拨打120说明情况。“从河市镇到市区路段的红绿灯多,由于害怕速度慢了耽误抢救,所以我一路上都开着双闪,并按着喇叭,记不清闯了多少个红灯。”回忆起当时的情景,于师傅至今还有些紧张,10多公里的路程,他只用了10来分钟就赶到了。到达医院门口后,于师傅还与病人家属一起将患病女子送进了急诊室。看到医生着手急救后,于师傅才悄悄离开了医院,该女子的家人拿出车费和酬谢金,都被他婉言谢绝了。“能把病人及时送到医院,我的任务就算完成了。”于师傅说。

多亏的哥 患病女子已无大碍

昨日,记者联系上患病女子的父亲陈先生,“多亏了这名的哥,女儿才能及时就医。”陈先生说,事发当天,女儿由于腹部疼痛难忍,血压急剧下降,已处于意识模糊状态。陈先生告诉记者,他很感谢于师傅,女儿送医及时,目前已无大碍。

不过,闯了这么多红灯,如果处罚起来,后果会很严重。第一次遇到这种情况的于师傅也有些不知所措了,他先打电话回出租车公司咨询,又向市交警支队直属一大队进行咨询。“民警告诉我,只要病人能证明,提供医院的病历报告等材料,就可以去复议,交警部门会撤销闯红灯记录。”于师傅说,这次的事,还要感谢原来车上两名乘客的支持与配合。“如果再次遇到乘客需要特殊帮助时,我还将竭尽全力帮助他们。”在采访中,于师傅不停地说,“这是我应该做的。”



达州日报社概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法律顾问 | COPYRIGHT @ COPY 2013-2020 BY WWW.DZRB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达州日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