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民声 >> 

来达出差丢了包 热心的哥帮寻回,北京女孩想对川ST0631的哥说声“谢谢”!

更新:2019-02-15 11:11:59       来源: 达州晚报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作者:□本报记者 李睿    编辑:庞岚月

“我想对川ST0631的出租车司机李明春说声'谢谢'!”近日,北京女孩王晔拨打本报民生热线2382258称,她独自来达州出差,不慎将装有重要资料的背包遗忘在出租车上。幸运的是,背包在川ST0631出租车司机李明春的帮助下失而复得,令她欣喜万分。她希望借助本报,对李师傅的暖心之举说声“谢谢”。

2月12日,王晔从北京来到达州出差,当晚7时许,她从火车站乘坐出租车前往凤凰大酒店,由于旅途疲惫,她下车时只记得拿行李箱,却将双肩包遗忘在了出租车后备箱。在酒店办理好入住手续后,王晔才猛然想起自己的双肩背包忘了拿。“背包中装有电脑,而电脑里存有第二天急用的重要工作资料。”王晔差点急哭了。

发现背包遗失后,王晔立即下楼寻找先前乘坐的出租车,可茫茫夜色中,出租车早已不见踪影。人生地不熟的她,又不记得出租车的车牌号,情急之下,王晔在路边拦下了川ST0631出租车寻求帮助。

川ST0631出租车司机李明春得知北京女孩王晔的遭遇后,立即在各大出租车司机微信群里发布了多条求助信息,并通过各种渠道联系先前的出租车司机。最终,李明春根据王晔的微信扫码支付记录,在一个微信群里找到了那位出租车司机。当晚,那位出租车司机就将王晔遗忘的背包送回了酒店。

“没想到背包这么快就找回来了!真的非常感谢两位出租车师傅,让我这个外地人心里感到特别温暖。”背包的失而复得,让王晔激动不已。“我电脑里的资料还没来得及备份,如果没有李师傅的帮助,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了……”王晔告诉记者,她新年第一次到陌生的城市出差,就遇到李师傅这样的好心人,让她感受到达州这座城市满满的正能量和满满的温暖。

寻回背包后,王晔曾多次表示要去李明春的公司致谢,但都被李明春婉言拒绝。因此,她希望借本报向李明春师傅说一声“谢谢”!



达州日报社概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法律顾问 | COPYRIGHT @ COPY 2013-2020 BY WWW.DZRB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达州日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