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民声 >> 

龙泉路“奇葩”斑马线两头都是绿化带

交警支队:督促施工方尽快整改

更新:2019-02-14 11:06:23       来源: 达州晚报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作者:□本报记者 周禾    编辑:庞岚月

“一头是绿化带,另一头还是绿化带,这样的斑马线怎么走?”近日,市民刘先生向本报民生热线2382258反映,达城西外龙泉路一处斑马线两头竟都是绿化带。记者采访市交警支队了解到,该路段斑马线的整改方案正在筹划中。

斑马线被绿化带堵住

记者一路沿龙泉路走到达州市审计局门口,见到了刘先生所说的那条“奇葩”斑马线。这处斑马线两头本该是绿化带缺口,但现在却被绿化带死死堵住。因绿化带的阻挡,行人必须先绕过绿化带进入车行道,才能走到斑马线过街。

据刘先生介绍,每次他从这里过街的时候,因为斑马线两头被绿化带堵住,他得先在车行道走上一小段,然后到斑马线过街,再沿着车行道走一小段,才能跨入人行道。“这斑马线规划有问题,人车混行太危险了!”

行人过街好“尴尬”

采访过程中,带着孩子准备过马路的潘女士告诉记者,每次她从这里过街时,经常脱离斑马线,斜行过街。“因为斑马线两头被绿化带堵死,而绿化带缺口在市审计局门口,过街的时候只想着快点走到对面的人行道上,不知不觉就脱离斑马线了。”潘女士无奈地说,过街不踩绿化带有引发交通事故的风险,踩绿化带过街又觉得缺乏文明素质,如果不走斑马线又违反了交通法规,“这让行人情何以堪?”

将尽快整改斑马线

记者就此事采访了市交警支队,该单位工作人员核实情况后表示,此处斑马线可能是施工不合理造成的。目前,他们正在督促施工方尽快对该斑马线的位置进行整改,合理规划斑马线位置。


又讯 在南城骑龙大道(三号干道)一品南庭处同样有这样的“奇葩”斑马线,市民过街极为不便,望尽快整改。 


达州日报社概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法律顾问 | COPYRIGHT @ COPY 2013-2020 BY WWW.DZRB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达州日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