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时政 >> 

包惠走访部分新组建市级部门

以新担当新作为打开工作新局面

徐芝文一同走访慰问

更新:2019-02-12 10:07:32       来源: 达州日报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作者:本报记者 谭楚甲    编辑:尹可

本报讯 2月11日,节后上班第一天,市委书记包惠前往部分新组建市级部门,了解机构运行情况,看望慰问工作人员。市委副书记徐芝文一同走访慰问。

“新年好,给大家拜年了。”走进刚挂牌不久的市退役军人事务管理局,包惠与干部职工一一握手,详细询问科室设置、办公场地保障等情况。包惠要求,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要切实承担起为退役军人服务的光荣使命,怀着对退役军人的深厚感情,多做稳军心暖人心的好事实事,扎实推动退役军人各项政策落地落实,当好退役军人的“娘家”。她还来到退役军人服务大厅,了解工作流程,提出建议意见,勉励大家加强业务学习,深化政策研究,成为各自领域的行家里手,工作精益求精、成效事半功倍。

“物流是达州腾飞的重要一翼,必须抓实抓好抓出成效。”在市口岸与物流发展办公室,包惠与干部职工亲切交谈,她说,新单位要有新气象,大家要认真工作、创新工作,以新作为打开新局面,推动达州物流发展再上新台阶。

在巴文化研究院,包惠说,你们是达州巴文化研究的“先遣军”,一定要牢记使命,担当作为,推动达州真正成为巴文化研究的“领衔区”。她特别指出,干好工作关键在一个“专”字,要做到专注、专心、专一,在岗位上展现才干、体现价值。

在市大数据管理局,包惠询问了解干部配备和发展思路,她指出,大数据对推动政务管理现代化、提速智慧城市建设、打通基层服务百姓“最后一公里”等意义重大,要超前谋划,积极探索,主动作为,确保工作有创新、有突破。

当天,包惠还调研了市委目标绩效管理办公室及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洪继诚参加走访慰问。(本报记者 谭楚甲)


达州日报社概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法律顾问 | COPYRIGHT @ COPY 2013-2020 BY WWW.DZRB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达州日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