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万源 >> 时政 >> 

送上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

​ 万源市深入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更新:2019-02-11 11:28:33       来源: 达州日报网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作者:    编辑:尹可


达州日报网消息  2月2日,万源市政府主要负责人带领相关部门前往太平镇、梨树乡、大沙镇、官渡镇等地慰问走访武警官兵、优抚对象,看望生活困难群众,送上节日问候和美好祝福。

来到武警执勤三大队万源中队,执勤三大队万源中队对万源市委市政府的慰问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执勤、备勤情况和参加地方经济建设情况。慰问组指出,一直以来,全体武警官兵按照“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总体要求以及“能打仗,打胜仗”的强军目标,在维护社会安全稳定、保证人民安居乐业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也为万源发展作出了积极的贡献,赢得了万源和万源人民的信赖和高度赞扬。慰问组希望中队官兵忠实履行职责使命,在加强自身建设的同时,积极投身到万源经济社会建设中来,为万源的高质量发展再立新功。同时,万源也将持续支持部队建设,进一步做好“双拥”共建工作,在各个方面做好服务,让官兵们感受到更多幸福感。

在退伍军人赵仕超、张代平家中,慰问组与他们一起拉家常、聊生活,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健康以及家庭生活情况,并送上慰问金。交谈中,慰问组高度赞扬了退伍军人曾经为维护国家和平作出的重要贡献,希望他们继续发扬军人和共产党员的光荣传统,不忘初心、不忘责任,进一步转变角色,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做维护社会和谐、促进发展的重要力量,为平安万源的建设添砖加瓦。同时,敦促相关单位要落实好政策,做好对退伍军人的服务工作。

来到梨树乡赴南苏丹维和军人家属叶云礼家中,慰问组送上慰问金,详细询问了叶云礼及家人身体健康、生产生活等相关情况。慰问组强调,叶华飞同志是万源人民的骄傲,感谢他及家属们对维和工作作出的无私贡献和支持。民政部门、梨树乡党委政府要经常倾听叶华飞同志家属的诉求,了解和帮助解决实际困难,为维和军人解除后顾之忧,让维和军人能够安心执行任务,积极营造“一人当兵全家光荣”的良好社会氛围,共同维护好军政、军民鱼水之情。

在大沙镇,慰问组一行先后看望慰问了月台村贫困母亲朱宽英、油坪村贫困党员李正桃,仔细询问他们的生活状况,了解致贫原因和生活中的实际困难,并鼓励他们要积极乐观地面对生活,继续发扬自立自强、坚韧不拔的精神,通过自身努力改变现状,早日脱贫致富,过上幸福的生活。


在官渡镇交通交警联合春运执勤点,慰问组亲切慰问执勤民警并送上节日祝福。慰问组指出,2019年春运工作已经开始,执勤民警要继续发扬敢打硬仗、连续作战的工作作风,坚守岗位、认真履责,文明执法、严格执法,切实维护好交通秩序,为万源创建一个更加和谐文明、安全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

(本网通讯员  马发海)


达州日报社概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法律顾问 | COPYRIGHT @ COPY 2013-2020 BY WWW.DZRB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达州日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