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时政 >> 

郭亨孝调研大北街商业示范街打造工作

更新:2019-02-09 16:30:03       来源: 达州日报网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作者: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罗丹    编辑:庞岚月

2月8日晚,市委副书记、市长郭亨孝来到升级打造一新的通川区大北街调研指导。

郭亨孝强调,要树立精品意识,把大北街打造成为一条独具特色、商气浓郁的文明创建示范街。

华灯初上,节日里的步行街,流光溢彩、火树银花。郭亨孝慢步查看,详细了解打造工作和管理情况。

去年底完成改造建设的商业步行街实现了提档升级,同时,对附近三条小街小巷和老旧居住小区楼院及地下雨污管网分流进行了整治,解决了附近居民小区巷道“老、旧、危、暗”等问题。市民们交口称赞。来到三圣宫好吃街,郭亨孝热情地和商家、市民打招呼,互致新年祝福。

郭亨孝指出,要加强后期的精细化管理,提高服务水平,提升城市形象,集聚人气、增添商气,为广大市民提供更好的服务。

郭亨孝要求,要在道路修补、绿植绿化、规范店招门头牌匾以及花箱景观的设计、布局等细节上体现出品位,提升示范街品质,切实做好街区清扫保洁、交通组织和消防安全工作。要充分发挥街道、社区和商家的作用,加强商户诚信经营、文明经营的宣传教育,积极开展“门前三包”创建活动。要加强和规范街区管理,营造良好的商业环境和经营秩序,把大北街打造成为文明创建示范街和城市文化旅游的亮点。

副市长、通川区委书记杜海洋,市政府秘书长向仕春参加调研。


达州日报社概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法律顾问 | COPYRIGHT @ COPY 2013-2020 BY WWW.DZRB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达州日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