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时政 >> 

做达州本土优秀的科技创新型企业

更新:2019-02-03 11:25:23       来源: 达州晚报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作者:□本报记者 魏华    编辑:庞岚月

随着社会分工的日趋完善及产品与产品间的激烈竞争,呼叫中心客户关系管理系统的一部分,日益成为企业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在世界500强中,超过90%的企业利用外包呼叫中心从事至少一项主要的商务活动,呼叫中心外包服务市场已经发展成为一个具有独特优势、符合市场需求的新兴领域。在达州,一位颇具眼光的创业者王松柏发现了这一领域存在的巨大商机,创立了科技创新型企业——达州市志向科技外包服务有限公司。

2010年7月,循着时代发展,达州市志向科技外包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了。公司从创业之初十几个人,蜕变成拥有4个业务运营中心、800余名员工的企业,业务网络覆盖四川、重庆、北京、上海等地,业务范围已经从单一的电话客服业务壮大成为以电话客服、信息化、大数据、工程、运营商业务外包等为主营业务的科技龙头企业。

公司始终秉持“科技创新、服务一流”发展理念,历经10年的辛勤耕耘,已打造成集呼叫外包、公共信息平台建设、智慧生活应用、大数据云平台建设、通讯信息服务为一体的信息化专业公司,是四川文理学院教育实习基地,是中国移动集团四川有限公司优秀渠道合作伙伴。公司先后获得国家商务部“重点联系外包服务企业”、四川省“电子商务理事单位”、中国移动四川分公司“优秀合作伙伴”、达州市诚信守法示范企业、达州市工人先锋号等荣誉称号。

公司严格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秉承“以诚为本,用心服务”和双赢的经营理念,多角度为客户提供整合一体的产品方案和服务,赢得了合作单位及社会的认可。如今,公司拥有高级职称技术人员达20名,随着公司不断发展,高效、完善的现代企业管理制度也已基本形成。

达州市志向科技外包服务有限公司成立8年多以来,在发展壮大企业的同时,还常怀感恩之心,低调做公益,回报社会。公司积极为全市遭受灾害的受灾群众捐款捐物12余万元,资助山区贫困学生7名,对开江县沙坝乡石垭口村开展精准扶贫,采用产业扶贫、技术扶贫等方式,利用企业互联网、大数据营销优势,发展订单种植100亩,增加贫困户收入,已累计提供资金、物资帮扶达5万元以上。

未来,公司将以科技做响品牌,拓展国际视野、全球眼光,优化企业发展规划;打造良好企业文化、企业氛围,不断壮大人才队伍;持之以恒抓好科技研发,引领企业始终走在高科技的前沿;按照现代企业制度抓好管理,确保企业安全、稳定发展,助推企业早日发展壮大。


达州日报社概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法律顾问 | COPYRIGHT @ COPY 2013-2020 BY WWW.DZRB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达州日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