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时政 >> 

包惠带队看望慰问坚守岗位的干部职工

胥健一同慰问

更新:2019-02-03 10:14:36       来源: 达州日报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作者:​本报记者 谭楚甲    编辑:庞岚月

本报讯 春节即将来临,2月2日上午,市委书记包惠带队看望慰问节日期间坚守岗位的干部职工,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胥健一同慰问。

“拜年了!感谢大家的辛勤付出。祝大家身体健康、家庭和谐、猪年吉祥安康!”在市矿山救援支队,包惠向队员们表示节日的祝贺。她说,你们勇往直前,敢打善拼,保护了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赢得了全市人民的赞誉。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对党忠诚、纪律严明、赴汤蹈火、竭诚为民”的要求,为达州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做全市人民生命财产安全的坚强护卫者。

包惠带队看望慰问执勤交警。

节日喜庆祥和,荧屏也得精彩不断。在市广播电视台,包惠与一线采编人员亲切交谈。她说,近年来,达州媒体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在促进经济发展、社会和谐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达州正逐渐成为一个“有温度”的城市。包惠要求广大新闻工作者,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的主动权,苦练内功、创新发展,为达州实现“两个定位”、争创全省经济副中心作出媒体人新的贡献。

万家团圆的时候,是车站工作人员最忙碌的时候。包惠来到西客站,慰问工作人员,了解春运情况。她说,达州交通流量大,运管战线的同志们克服困难、努力工作,为交通的安全顺畅作出了积极贡献。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恪尽职守,严格执法,保障道路交通安全畅通。包惠还专门慰问了一线执勤交警,勉励大家认真履职,把城市交通管理得更加有序。

公交是一座城市文明的窗口。在市公交公司,包惠调研了智慧公交调度系统,并与公交车驾驶员深入交流。她说,大家克服重重困难,任劳任怨,默默奉献,为市民营造了安全便捷的出行环境。希望你们继续努力工作,为老百姓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擦亮达州公交金字招牌,当好达州形象的代言人。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邓瑜华,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洪继诚,市政协副主席郝德恒等参加慰问活动。


达州日报社概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法律顾问 | COPYRIGHT @ COPY 2013-2020 BY WWW.DZRB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达州日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