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达川区 >> 时政 >> 

超震撼!才华横溢的达川法院人

—2019迎新春“五个一”之职工才艺竞赛

更新:2019-02-02 09:11:08       来源: 达州日报网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作者:    编辑:尹可


达州日报网消息  酷炫的舞台、动感的旋律、闪烁的聚光灯,在激情燃烧的岁月里,才华横溢的演员们,用歌声畅想未来,用舞姿描绘精彩!热情洋溢的观众们,在欢歌笑语的海洋里徜徉,在美轮美奂的观影中沉醉!

为迎接新春到来,丰富干警业余生活,1月31日晚,达川区法院《逐梦新征程-2019新春盛典暨干警才艺竞赛》在三楼多功能会议厅拉开序幕,全院二百余名干警欢聚一堂,喜迎新春。市中院党组成员李钧、机关党委书记余世斌、机关党办主任张平清、区森林公安局局长潘松等嘉宾应邀观看了才艺竞赛。

党组书记、院长黎泽心致新年寄语,对全院干警一年来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希望全院干警不忘初心,继续前行,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并预祝才艺竞赛圆满成功。

     本次才艺竞赛共设置四个奖项,分别为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另设最佳女演员和最佳男演员奖。但,重点来啦,才艺竞赛评选的决定权掌握在观众的手中!有没有很酷炫?有没有很震撼?届时,观众们只需拿出手中的手机,扫描屏幕中央的二维码,即可为自己喜爱的节目和演员们投票啦。

随后,精彩纷呈、美轮美奂的文艺演出正式拉开帷幕。

开场舞《goodtime》,翻译成中文“美好时代”。青春洋溢的舞蹈,活力四射的姑娘们,燃爆全场,嗨起来吧!快板新说—《我心中的法院》,由法官、法警、保安、保洁、厨师代表精彩演绎,多维度诉说法院的成长与发展。草长鹰飞尽绿坪,古原无语释歌声,马蹄踏得夕阳醉,卧唱敖包待月明,一曲《敖包相会》,唱出了草原儿女的情与爱。《渔舟唱晚》,国画书法的千年辉煌、古筝古琴的流水知音、武当太极的行云流水。

游戏互动的时刻来啦!除了台上的主角们,台下的观众们也是今晚当之不愧的主角!“你比我猜”、“金猪传花”,观众们也是乐开了花呀!以梦为马,行者无疆,舞蹈《以梦为马》中的主人公心怀梦想、敢于追梦!小品《有才现形记》,老赖,哪里逃!老赖们要想过个好年,必须得履行义务。否则,执行法官有的是办法! 打“老赖”绝不手软!一生所爱,一生锁爱,舞蹈《一生所爱》道尽了法院人柔软的情怀!一袭衣裙,染就一春芳华;两袖月光,道尽绝世风雅。亭亭长玉颈,款款小蛮腰—《旗袍秀·法韵佳人》。赤胆忠魂铸法院之盾,侠骨柔情为天平增彩,法警大队的卫士们道出心声:手握紧了才是拳头。拳头打出去是捍卫,收回来是誓言,法警队带来《天平卫士》。小品《表叔说我冤》,展现法院维护当事人合法权益、拒绝缠访闹访、打击诉讼串串的信心与决心。法官和法官家属献上诗朗诵《法官颂》。感谢法官们为司法事业无怨无悔的付出,感谢法官家属们在背后默默的支持。歌曲串烧《记忆年代》,带我们回到小时候,那个追梦的年代。

观众们纷纷拿起手机为自己喜爱的节目和演员们投票啦。最后,根据现场观众手机二维码投票,本次竞赛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和最佳女演员、男演员奖。

昨夜难忘!昨夜无眠!我们为辉煌与荣耀欢呼,我们为激情和感动举杯。期待,来年再见!

(本网通讯员  张雪)


达州日报社概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法律顾问 | COPYRIGHT @ COPY 2013-2020 BY WWW.DZRB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达州日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