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宣汉 >> 时政 >> 

宣汉县举办2019年春节电视联欢晚会

更新:2019-02-01 17:58:03       来源: 达州日报网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作者:    编辑:尹可


达州日报网消息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县委十三届十二次全会精神,推动公民道德教育活动深入开展,鼓舞全县人民全面建成繁荣美丽新宣汉的昂扬斗志,1月31日晚,县委、县政府在宣汉体育馆举行了“春到宣汉 潮涌蒲城”2019年春节电视联欢晚会。

县委书记唐廷教致辞

本次春晚的主题是“回顾、表彰、展望”,回顾宣汉过去一年取得的重大成绩,表彰建设宣汉中具有突出贡献的人,展望未来宣汉发展宏伟蓝图。晚会分为“福”、“喜”、“安”、“康”4大篇章,风格“祥和 欢快 热烈 喜庆”。现场上,主持人不断与台下观众互动,为现场和电视机前观众送去“福、喜、安、康”的美好祝愿,主持风格令人耳目一新,赢得观众笑声不断。

序曲上,通过VCR,北大清华学子、海外代表、奥运健将等宣汉籍各行业代表向家乡父老拜年。县委书记唐廷教作了新年致辞,他在致辞中说:我们要在习近平思想指引下坚定信心、负重前行,努力开创宣汉经济社会发展崭新局面,为建国70周年献礼,同时向宣汉人民致以新年的祝福。

晚会在一场热烈喜庆的开场舞《送给你》中拉开序幕,绚丽变幻的灯光、华美的服饰、震撼的音响结合演员热情奔放的舞蹈,让现场观众提前感受到农历新年的喜庆,呈现出强烈的春晚符号和浓郁的节日氛围。

据了解,晚会节目形式多样、内容精彩纷呈。既有赞颂宣汉发展巨变的音乐快板《新时代 新宣汉》,又有表现宣汉人民幸福生活的舞蹈《幸福来》;既有展现地方民族特色的民歌《巴山歌韵》,又有符合时代国情的小品《扶贫路上》…演员们精彩的表演引起了观众席下连绵不绝的掌声和欢呼,掀起了一个又一个高潮。

演出现场还穿插了为2018年度“最美宣汉人”颁奖的环节。县委书记唐廷教,县委副书记、县长冯永刚,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逢友,县政协主席徐代琼等县领导为“鄢宏、赵祥春、向萌、王上政”等10个“最美宣汉人”颁发了奖杯,少先队员为他们献上了鲜花。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张升国作了颁奖致辞。

晚会持续了两个多小时,让宣汉县的父老乡亲们在浓郁的年味中享受了一顿丰富的“精神大餐”,大家欢聚一堂,畅享2018年宣汉县大力实施“三大战略”取得的丰硕成果,共同祝愿2019年宣汉“聚力攻坚拔寨、加速转型发展,奋力开创繁荣美丽新宣汉建设崭新局面”的目标圆满实现!

(本网通讯员   张平 李文艺)


达州日报社概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法律顾问 | COPYRIGHT @ COPY 2013-2020 BY WWW.DZRB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达州日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