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时政 >> 

市纪委监委、市公安局主办的 ​

2019年春节文艺联欢会绚丽绽放

更新:2019-02-01 15:57:28       来源: 达州日报网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作者:□本报记者 姚丹 陈芋汁    编辑:庞岚月

欢歌辞旧岁,金猪迎新春。1月29日晚,由市纪委监委、市公安局主办的“年年清廉 欢乐过年”2019年春节文艺联欢会在市党风廉政教育中心精彩呈现。市公安局和市纪委监委干部职工欢聚一堂,载歌载舞,共同迎接新年的到来。

伴着璀璨的灯光,欢快的旋律,晚会在喜庆祥和的舞蹈《张灯结彩》中拉开帷幕。接着,达州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代理主任熊隆东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新年贺词,他向一直以来勇于担当、履职尽责的各级领导及奋战在一线的工作人员,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和良好的新春祝愿。

此次演出的大部分节目都由市公安局和市纪委监委的员工倾情准备,现场节目精彩纷呈,形式丰富多样,歌曲、舞蹈、武术、川剧变脸、小品一应俱全。美轮美奂的舞美、灯光、背景,共同打造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视觉盛宴,现场气氛热烈、高潮迭起。

市纪委监委机关合唱的《纪检监察之歌》唱出了纪检监察扶正祛邪、扬善惩恶的神圣职责;由市公安局特巡警支队、市党风廉政教育中心表演的舞蹈《燃烧吧 抖音》一改平时端正严肃的姿态,将工作人员的朝气与活力展现给大家,同样他们表演的小品《相亲》,一开场就让观众爆笑不止,随后又将公安局内勤人员将每件小事做好的品质展现得淋漓尽致,令人感动;由市纪委监委案管室、市公安局特巡警支队带来的拳术表演点燃全场,将气氛推向高潮;市文化馆选送的川剧《变脸》让现场掌声不断……或甜美优雅,或激情四射,或婉转深情,观众们如痴如醉。

“没想到这些纪委工作人员除了暗访审讯,还多才多艺”“这些特警就是厉害,唱歌和表演武术都好震撼”……现场观众禁不住连连称赞。穿插其中的听曲识歌互动环节,环环相扣、意趣盎然,将整台晚会烘托得喜庆、紧凑而又热烈。

演出结束后,相关领导走上舞台与演职人员一起合影留念,晚会在祥和、欢乐的气氛中落下帷幕。  

达州日报社概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法律顾问 | COPYRIGHT @ COPY 2013-2020 BY WWW.DZRB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达州日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