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记政协委员王松柏

更新:2019-01-31 10:40:53       来源: 达州日报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作者:本报记者 魏华    编辑:尹可

“请问你要咨询什么业务,我们将马上为你解答。”“我们这里是呼叫中心,马上为你转接。”临近春节,地处中心城区的达州市志向科技外包服务有限公司业务运营中心比往常更繁忙。

作为一名市政协委员,达州市志向科技外包服务有限公司创始人、董事长、总经理王松柏多年来倾力企业壮大,服务达州发展,助力脱贫攻坚。

王松柏一手创立的达州市志向科技外包服务有限公司从2010年创业之初十几个人,蜕变成拥有4个业务运营中心、800余名员工的企业,业务网络覆盖四川、重庆、北京、上海等地,业务范围已经从单一的电话客服业务壮大成为以电话客服、信息化、大数据、工程、运营商业务外包等为主营业务的科技龙头企业,并着力在互联网、大数据运营上创新发展,在“互联网+健康”“互联网+农业”“互联网+公共服务”等方面取得了明显的成效。

“下一步,公司将建设呼叫中心、云计算存储中心、大数据产业中心、商务中心、信息产业中心和外包呼叫中心,力争形成上万人以上的产业群,实现更高的产值。”作为科技创新类优秀民营企业,对于公司未来发展,王松柏心中有一张十分美好的蓝图。

作为一名有社会责任心的企业家和政协委员,王松柏积极参与脱贫工作,对口帮扶开江县沙坝乡石垭口村,采用产业扶贫、技术扶贫等方式,利用企业互联网、大数据营销优势,实施订单种植100亩增加贫困户收入,已累计提供资金、物资帮扶达5万元以上。

回报社会是王松柏坚定的信念,他一直坚信促进社会和谐,企业也有一份责任。多年来,他一直坚持参加各类慈善捐款活动,累计捐款达50余万元。在促进就业方面,企业优先招聘下岗失业人员60余人、应届毕业大学生30余人、残疾人20余人。

□本报记者 魏华


达州日报社概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法律顾问 | COPYRIGHT @ COPY 2013-2020 BY WWW.DZRB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达州日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