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时政 >> 

“春节要到了,给你们拜个早年”

康莲英带队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更新:2019-01-31 10:29:08       来源: 达州日报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作者:本报记者 程科    编辑:尹可

本报讯 1月30日,市政协主席康莲英带队前往达州军分区、达州市消防救援支队、通川区委家属院、市网络舆情中心等地,看望慰问部队官兵、消防指战员、老八路、老红军遗孀、优秀党员代表,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

在达州军分区,康莲英与官兵们亲切握手,赞扬他们在达州的稳定发展之中作出的贡献,希望广大官兵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勤奋学习、刻苦训练,不断提高军事素养和作战、备战能力,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献计出力。

“春节要到了,给你们拜个早年!”在达州市消防救援支队,康莲英详细了解支队改制情况。她希望广大消防指战员在新的一年里“换装不换志,改制不改色”,一如既往做好工作。

随后,康莲英先后前往老八路周永开、老红军遗孀陈书和家中,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和身体情况,并送上慰问金,亲切地与他们拉起了家常。

李博今年39岁,现任达州市网络舆情中心和凤凰山下传媒支部书记、达州市网络舆情中心(市互联网不良和违法信息举报中心)主任。近年来,因工作突出,于2018年被评为达州市优秀中国共产党党员。康莲英亲自为李博送上了慰问金,鼓励他再接再厉。

市委常委、达州军分区政委黄智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梅榕,副市长陈文胜等参加慰问活动。

(本报记者 程科)


达州日报社概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法律顾问 | COPYRIGHT @ COPY 2013-2020 BY WWW.DZRB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达州日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