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社会 >> 

履职尽责服务家乡发展

——记市政协委员唐定智

更新:2019-01-30 11:45:54       来源: 达州日报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作者:本报记者 彭小懿    编辑:尹可

“老人家,身体怎么样啊?家里生活过得去吗?”“孩子们都在哪里打工呀?”唐定智在调研期间,只要看见老人,总要问上几句。在一次次的热情交谈中,他与群众的关系日益密切。

几年来,唐定智积极主动履职尽责,做好渠县委员活动小组“我为扶贫攻坚做件事”活动的相关工作,并先后3次召开县政协“企业帮村·委员帮户”工作座谈会。在他的努力下,32名住渠县的市政协委员结对帮扶贫困户41户,368名渠县政协委员结对帮扶贫困户405户,办成好事实事1500余件,涉及帮扶金额380万元,“委员帮户”更加到位。

除了参与脱贫攻坚外,唐定智还积极参与渠县的招商引资工作。2018年,他协助渠县政协主席会组织开展了3次企业对接座谈会,回引10家在外渠商企业回渠注册。积极参与县委、县政府举办的渠县“引老乡·建家乡”2018年项目推介会,促进现场签约9个项目。

作为民盟达州市委副主委、民盟渠县县委主委,唐定智多次组织盟员积极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进一步坚定了盟员的正确政治方向,提升了盟员的思想理论水平。

与此同时,唐定智尤其注重盟内社会服务工作。2018年,他积极组织盟员到渠县涌兴镇庙寨村、群益村、涌西村共开展精准扶贫调研工作12次,并督促4位盟员完成了帮扶任务。

工作之余,他总是以一颗真诚的心去关心、帮助他人。特别是在渠县政协开展的“爱心助学”活动中,他不仅捐资助学,还到联系的报恩乡、文崇镇慰问走访贫困大学新生,鼓励他们坚定理想信念,刻苦学习。

□本报记者 彭小懿 实习生 李思璇


达州日报社概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法律顾问 | COPYRIGHT @ COPY 2013-2020 BY WWW.DZRB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达州日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