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社会 >> 

"有本事你来打我啊!"一句挑衅话,开江7名男子打架“聚”到了拘留所

更新:2019-01-25 17:04:50       来源: 达州日报网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作者: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田乙斯    编辑:庞岚月

“那夜我喝醉了拉着你的手,

胡乱地说话,

只顾着自己心中压抑的想法,

狂乱地表达……”

这本来是《冲动的惩罚》的一句歌词。

1月21日,开江县公安局任市派出所成功查处一起殴打他人案,行政拘留7人,案件的起因就是因为其中一男子拉着另一男子的手胡乱地说话。

想认识新朋友 一言不合“你来打我啊”

1月3号晚上8点左右,在开江县任市镇新宁街某KTV,106包间的李大力、王春花等人和108包间的王强、张国祥等人本来在相安无事高兴欢快地唱歌,106包间的女子王春花发了一个朋友圈,108包间的张国祥给她点了个赞并发消息给她“过来玩会儿吧。”王春花就去108包间了,玩了一会儿就回106包间了。

隔了一会儿,108包间几人过来106包间,称想认识一下新朋友,刚开始非常客气,大家你来我往地敬酒。108包间的张国祥拉着106包间的李大力敬酒的时候,李大力表示自己有点喝醉了,想抿一口意思一下。此时,张国祥拉着李大力的手醉醺醺的说,“你喝不喝,不要看不起人哦兄弟。”李大力推说没有,只是因为不胜酒量,问他要怎么办,一番拉扯,李大力说了一句“有本事你来打我啊”,张国祥持酒杯直接砸到了李大力,并扬言要收拾李大力。

    逞“兄弟情义” 抓成一团双方皆受伤

李大力愤愤不平,随后驱车接来朋友江城。与此同时,王强姐夫李小明听说发生纠纷赶到了KTV进行劝解。

李大力带着江城赶到KTV外,看到刚才两个包间的几个人都站在KTV外面的院坝里。年轻气盛的李大力一下车,便冲上去一个右勾拳将张国祥打倒在地。一时之间,打架的、劝架的十余人抓成一团,混乱中,参与互殴的人皆受伤。

群众报警之后,互殴的人才散开。任市镇派出所接警之后,迅速对该案情进行调查。

冲动的惩罚 参与互殴者皆被处罚

任市派出所历时十余天的侦查,调查走访20余人,调阅大量视频监控,案情水落石出。经查,此次案件中主要有参与者均为男性共7人,一方:张国祥,28岁,任市镇人;王强,29岁,任市镇人;李小明,31岁任市镇人;程成,31岁,任市镇人。另一方:李大力,25岁,任市镇人;李小力,25岁,任市镇人;江城,25岁,任市镇人。

    1月21日,上述7名违法行为人被公安机关依法处行政拘留,7个冲动的小伙子将在牢里过年

    两拨人的聚会,想认识新朋友,最终因为打架斗殴“聚”到了拘留所,人生档案里也从此多了一个污点。事后,双方都后悔不已。(文中人名均为化名)

 提醒:

年关将近,聚会增多,

要控制好自己的情绪,

切勿通过打架等暴力行

为来宣泄情绪解决纠纷,

暴力行为不但不能解决问题

更可能触犯法律承担法律后果。

达州日报社概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法律顾问 | COPYRIGHT @ COPY 2013-2020 BY WWW.DZRB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达州日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