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社会 >> 

这11个达州娃娃有点牛!春节要上央视!

展示才艺的同时向全国观众宣传达州

更新:2019-01-25 12:54:59       来源: 达州晚报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作者:本报记者 赵曼琦    编辑:尹可

日前,达州11位孩子被央视导演选中,赴京录制《快乐童声-童声唱》新年特别节目,为全国观众带来4个不同形式的节目,并向观众宣传达州的特产。据了解,该节目将在正月初一到初七的黄金时段,在CCTV15音乐频道滚动播出。

炫舞男孩唱跳俱佳


今年读初一的李坤、宋卓瀚、李昊洋、李林骏、曹富森5位达州少年,因为酷爱舞蹈音乐,两年前组成了炫舞男孩组合,并多次登上四川电视台、达州电视台。5位少年不仅唱跳全能,学习成绩也十分优秀。

在选拔中,央视导演对5名男孩赞不绝口,称赞他们舞台范儿十足。据了解,这5位男孩将在央视舞台上边唱边跳,为大家带来歌曲《新年恰恰》。

快乐宝贝与小鹿姐姐合唱


平均年龄只有7岁的罗胤菡、熊贵盈、王云朵、罗紫涵等4位小朋友从四五岁时就开始学习唱歌。“长相甜美、音色清澈”是央视著名主持人小鹿姐姐对她们的评价。在舞台上,她们表现得十分大气,举手投足颇有明星味。

节目中,她们与小鹿姐姐同台献唱了《健康动起来》。4位小朋友不仅歌声动听,跳舞也十分在行。在节目录制现场,4位小朋友还向主持人展示了一段动感十足的健身操。

去北京录制节目时,4位小朋友的父母都因为工作繁忙没有陪同,后台工作人员称赞她们:“小小年纪就这么独立,四川的小朋友真勇敢。”

氧气女孩唯美独唱


“朱门半掩谁家庭院,我骑白马路过门前……”舞台上,12岁的张诗淇穿着一条湖蓝色纱裙,婉转动听的歌声感动全场。张诗淇目前在达州市高级中学读初一,因为歌声温暖,她也被称为“氧气女孩”。

2年前,张诗淇开始学习流行音乐演唱。在音乐老师的眼中,她是一个既有天赋又很努力的女孩。经过层层选拔,她从上万名优秀青少年中脱颖而出,登上央视舞台献唱歌曲《少年游》。张诗淇告诉记者,她终于实现了一直以来的央视梦,“我喜欢唱歌,并且我会坚持唱下去。”

川剧女孩表演变脸


今年13岁的李雨潞在达州市第一中学读初二,在舞台上,她与著名歌手平安同台演绎了四川绝活《川剧变脸》。李雨潞从小学开始就开始学习变脸,她告诉记者:“川剧是中国传统戏曲剧种之一,应该继续传承,好东西应该让更多人一起学习。”

李雨潞在很多舞台上都表演过变脸,“刚开始学习川剧时没有舞蹈基础,理论也难懂,但在学习了一个学期之后,我觉得川剧非常有趣。我会继续努力,形成自己的风格,长大后让更多人了解川剧变脸。”□本报记者 赵曼琦


达州日报社概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法律顾问 | COPYRIGHT @ COPY 2013-2020 BY WWW.DZRB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达州日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