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专题 >> 

2019年市中心医院迎新春文艺晚会华彩绽放

更新:2019-01-25 10:55:32       来源: 达州晚报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作者:    编辑:尹可

欢歌辞旧岁,金猪迎新春。1月23日晚,达州市中心医院举办的“不忘初心护健康 砥砺奋进铸辉煌”2019年迎新春文艺晚会在该院住院部精彩呈现,该院相关领导与医护人员欢聚一堂,载歌载舞,共同迎接新年的到来。


晚会伊始,达州市中心医院院长、党委副书记曾凡伟代表该院党政领导班子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新年贺词,他向一直以来关心支持医院发展的各级领导、全院干部职工、退休老干部和社会各界朋友们,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和良好的新春祝愿。曾凡伟简要回顾了达州市中心医院2018年医疗改革、服务能力、科研教学等重点工作取得的佳绩,同时对2019年医院的发展提出倡议,并殷切期望新的一年,大家继续努力,履职尽责,勇于担当,开拓创新,为医院发展多作贡献。


当晚6时许,伴着璀璨的灯光,欢快的旋律,晚会在喜庆祥和的舞蹈《拥抱明天》中拉开帷幕。此次演出规模宏大,历时2小时。现场节目精彩纷呈,形式丰富多样,该院门诊、内科、外科、医技等多个系统的干部职工盛装出席,给观众精心准备了16个精彩节目,歌曲、舞蹈、武术、古筝、小品一应俱全。美轮美奂的舞美、灯光、背景,共同打造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视觉盛宴,现场气氛热烈、高潮迭起。

门诊分工会表演的情景剧《美丽中心医院人》,让我们领略了医院医护人员无私奉献的风采;消化药学分工会演绎的年代舞台秀《继往开来》,一开场让观众爆笑不止,随后又将医者大爱展现得淋漓尽致,令人感动;医技分工会表演的舞蹈《闪亮青春》,充满青春活力,让观众体验了时代的潮流与活力;后勤保障分工会带来的武术《盛世雄风》点燃全场,将氛围推向高潮;内科分工会演绎的小品《不负所托》,再现了中心医院干部职工敬业坚守精神与高尚的职业操守;农工党支部带来的串烧《俄罗斯民歌联唱》,唱出了美好的心愿;外科分工会演绎的歌伴舞《不忘初心》为大家送上了美好祝愿;达州市中心医院南区分院带来的吉他弹唱《飞得更高》,诠释了激昂的青春;门诊分工会表演的舞蹈《不染》、中国建设银行达州分行带来的《芳华》、机关党总支学生党支部舞蹈《寨子里的年轻人》和该院紧密型医联体单位达竹煤电集团医院带来的现代舞《BIGBANG》……或甜美优雅,或激情四射,或婉转深情,让观众们如痴如醉。现场观看表演的观众禁不住连连称赞:“没想到白衣天使不光会治病,还多才多艺!”穿插其中的互动环节,环环相扣、意趣盎然,将整台晚会烘托得喜庆、紧凑而又热烈。演出结束后,医院相关领导走上舞台与演职人员一起合影留念,晚会在祥和、欢乐的气氛中落下帷幕。

本场晚会的演职人员,既有年过花甲的离退休老专家,也有豆蔻年华的医学新兵;既有医院领导、中层干部,也有普通医生、护士……他们克服各种困难,利用业余时间为大家奉献了一台精彩的晚会。整台晚会主题鲜明、充满活力,诠释了市中心医院干部职工激情奋进、昂扬向上、开拓创新的良好精神风貌,展现了医院一年来科学发展、和谐奋进的累累硕果。

我们仿佛已看见,2019年,达州市中心医院人一起拼搏、一起奋斗的身影……

□王标 本报记者 蒋金洪 罗天志 刘河林 实习生 陈芋汁


达州日报社概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法律顾问 | COPYRIGHT @ COPY 2013-2020 BY WWW.DZRB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达州日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