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开江 >> 时政 >> 

开江县举办迎新春农民工座谈“坝坝宴”

更新:2019-01-25 10:08:15       来源: 达州日报网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作者:本网通讯员 杨春艳 柏占春    编辑:庞岚月

达州日报网消息   关爱农民工,新春送温暖。1月23日上午,由开江县总工会、县人社局主办,任市镇党委政府、镇总工会、中国邮政开江分公司协办的开江县返乡农民工代表座谈会“坝坝宴”在任市镇天台街广场举行。县级部门代表、村社区干部同返乡农民工代表200余人欢聚一堂,镇总工会主席刘素芳主持座谈会,县委常委、总工会主席何先如出席座谈会并讲话。

座谈会上,县委常委、总工会主席何先如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农民工这一最值得尊敬的群体表示深切的新春慰问和诚挚的感谢。他说,农民工兄弟姐妹们是当代工人阶级的新鲜血液和重要组成部分,是建设国家和推动改革发展的最重要力量,农民工为我国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为工业化发展做出了重大贡献,应该受到党委、政府更多的关心照顾,受到全社会的尊重。他表示,县委、县政府将从务工指导、创业支持、联合维权等多角度、多渠道提供保障措施,他鼓励广大农民工朋友要抓住回乡就业创业机遇,要当好新时期产业工人队伍建设的主力军,作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生力军,积极投身于乡村振兴大舞台,为全面推动县域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县总工会党组书记李洪霞、中国邮政开江分公司总经理扈吉越、任市镇党委副书记、镇长袁刚等领导代表本单位对返乡农民工致以诚挚的新春问候,他们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履职尽责,及时落实好加强农民工服务保障和支持农民工返乡创业的有关政策,将持续开展好走访慰问、调研座谈、农民工培训等多种活动,听取农民工的意见和需求,不断加强与广大农民工的联系,引导农民工更多了解党和政府涉农、惠农、助农的相关政策,尤其是当前党和政府关心关爱农民工的重大举措,切实解决农民工实际问题,取得农民工的认同和信任。

座谈会上,听乡音,叙乡情。红旗桥村孙天峰、卢娟等与会农民工代表踊跃发言,畅谈自己在外务工的辛酸历程,谈创业的感想和心得,谈家乡日新月异的变化,并对家乡党委、政府和工会组织的关心帮助、政策支持表示由衷的感谢,同时,更是积极就如何促进农民工就业创业,支持家乡建设建言献策。他们表示将扎根开江、奋发作为,积极投身乡村振兴战略。

品家乡美味,享家乡温暖,助家乡发展。坝坝宴上,20张圆桌整齐排列,一盘盘热腾腾的饭菜接踵而至,香甜可口的饭菜让农民工朋友更感受到了家的温暖,爱的滋味。

座谈会+坝坝宴的小广场上,返乡农民工畅快交流,笑逐颜开,好一幅其乐融融的新年景象。


达州日报社概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法律顾问 | COPYRIGHT @ COPY 2013-2020 BY WWW.DZRB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达州日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