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社会 >> 

达州女子坐错车慌忙下车整丢4.5万 失而复得破涕为笑连声说谢

更新:2019-01-24 15:41:39       来源: 达州晚报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作者:周继春 本报记者 杨蕙菱    编辑:尹可


“这笔钱是用来还债的,如果找不回来,我怎么办啊!”罗女士在路边失声痛哭。1月21日春运第一天,务工人员罗女士返乡团聚途中,因乘错公交慌忙下车时,将装有4.5万元现金的背包遗忘了……

发现丢钱不知所措


“师傅,我坐错车了。”50岁的罗女士因家乡变化太大,她乘上6路公交后,才发现乘错了车。6路公交车驾驶员罗师傅回忆,罗大姐在西外信德广场公交站下的车。

回家后,罗大姐准备将辛苦赚来的4.5万元现金拿出来,却找不到背包了,一家人刚团聚的喜悦之情被冲刷得一干二净。翻遍了行李,依然没有找到背包,罗大姐嚎啕大哭起来。

“当晚7点多钟,我打扫卫生时看到爱心专座上有个红色背包。因为是春运期间,担心有危险物品,我查看了一下。”罗师傅讲,捡包这种事他已习以为常了,但包内有大量现金,让他心里紧了一下。他心想,这么大一笔钱,失主肯定正急着四处寻找。他立即上报公司,并将包和现金上交。

失而复得破涕为笑


为寻找背包,罗女士和妹妹在信德广场站,一看见6路公交就上车询问“有没有看到我的背包?”一个又一个司机说“没见过”,罗女士终于绷不住了,在路边失声痛苦起来。一位6路公交车司机见状,立即通过微信发布了罗女士的情况。直到晚8时许,罗女士突然接到公交公司电话,通知她尽快去领背包。罗女士简直不敢相信,因为过于激动,她一个劲地说着“谢谢”。

由于时间太晚,双方决定第二天交接失物。罗女士从公交公司工作人员手中接过背包和现金,现场清点发现少了1万元,在场的人立刻紧张了起来。后来,罗女士终于想起,为了保险起见,她在袜子里藏了1万元钱。当4.5万元一分不少地拿到手后,罗女士喜极而泣,她还专门给罗师傅送上了一面鲜红的锦旗,嘴里不停地说着“感谢”。

 □周继春 本报记者 杨蕙菱 实习生 田涛


达州日报社概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法律顾问 | COPYRIGHT @ COPY 2013-2020 BY WWW.DZRB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达州日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