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社会 >> 

达城道路黑化后正安装隔离防护栏

有望春节前全部完工

更新:2019-01-23 12:38:34       来源: 达州晚报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作者:本报记者 蒋金洪    编辑:尹可

昨日,记者从市住建局获悉,为提升城区道路通行能力及城市文明形象,进一步完善交通安全设施,规范车辆和行人的通行秩序,从本月20日起,达城通川路、朝阳路、金龙大道部分路段开始安装隔离防护栏,有望春节前完工。

装上护栏更安全


昨日,记者在通川北路看到,安装好隔离防护栏的路段,过往车辆不能随意调头或者逆行,交通秩序井然。

“没有安装隔离防护栏的时候,有些司机随意拐弯或者调头行驶……”市民陈先生说,有些司机开车显得比较随意,安装上隔离防护栏后,就可以约束过往车辆乱调头乱转弯,让道路交通变得更有序、更安全。

“安上隔离防护栏挺好的,可以让更多人遵守交通法规……”更多市民表示,安装隔离防护栏既可以规范过往车辆遵守交通秩序,也可以约束过往行人随意横穿马路,以免给道路交通埋下安全隐患。

有望春节前完工



据市住建局工作人员介绍,此次安装的隔离防护栏由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负责指定样式、规格,由市住建局负责具体安装。主要对道路黑化后的通川路、朝阳路、金龙大道部分道路重新安装设置隔离防护栏,总共投资达100多万元。

“安装工程是从本月20日开始的,目前已经完成了一公里路段的工程。”据施工单位工作人员介绍,新安装的隔离防护栏高为1.2米,较以往高为80厘米的隔离防护栏,能更有效地防止行人随意跨越。材质为热镀锌,强度较大,质量更好。同时,该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由于白天车流量大,施工不太方便,所以组织工人每天晚上9点至次日凌晨6点作业。他们将尽力在春节前完工,以保证市民春节期间出行更安全。

□本报记者 蒋金洪


达州日报社概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法律顾问 | COPYRIGHT @ COPY 2013-2020 BY WWW.DZRB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达州日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