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推荐新闻 >> 

“碧桂园·梦里巴国”号,今日正式发车!

更新:2019-01-22 15:37:06       来源: 达州日报网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作者:   编辑:李小平

“碧桂园·梦里巴国”号

承载着四千多人的归家梦

今日正式从深圳/东莞启动

| 现场图

在今天出发的“碧桂园·梦里巴国”号四趟列车上,有呱呱坠地的婴儿,有求学路上的年轻人,有在外打拼的青中年人,有年逾花甲的老年人,虽然年龄和角色不同,但是他们有一个统一的称号——达州人。

| 现场图

今天的发车仪式,在庄重而温情的氛围下开始,随着达州驻深圳的工委领导为志愿者授旗、授带,志愿者团队也全面就位,护佑这一趟的归家之旅。

| 现场图

志愿者们就位之后,达州市直属机关的领导,以及碧桂园·梦里巴国的领导,也先后向即将返乡的达州老乡们,致以诚挚的新年祝福。

| 现场图

最后各位领导和嘉宾们,给每一位老乡派发了新年爱心礼包,预祝返乡旅途愉快。

| 现场图

在精心准备的发车仪式现场,到处都是达州人民的欢声笑语,碧桂园·梦里巴国还为各位达州老乡准备了苹果、水、方便面,饼干,充电宝等物品,如此贴心的服务,让达州老乡们连连称赞。

| 现场图

碧桂园·梦里巴国项目相关领导,同大家分享了以前在东莞的打工经历,正是由于有着相同的经历,感同身受的体会到务工人员春节回家的艰辛,所以发起了这次爱心专列活动,不仅为在外务工人员提供了回家的宝贵车票,也激励着大家为新生活更加努力奋斗。

| 现场图

达州的亲人们

你们朝思暮想的异乡人

正在归家途中……

碧桂园·梦里巴国·书香里

建面约99-125m²阔景高层荣耀登场

二批次加推在即

【品鉴电话】

0818-508 8888

【项目地址】

达川区万达路中段

(原三里坪人文生态区)


达州日报社概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法律顾问 | COPYRIGHT @ COPY 2013-2020 BY WWW.DZRB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达州日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