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大竹 >> 时政 >> 

大竹县人民医院召开2019年离退休职工迎春座谈会

更新:2019-01-21 09:36:51       来源: 达州日报网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作者:陈虹霖 钟召兵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刘河林    编辑:庞岚月

达州日报网消息    1月16日下午,大竹县人民医院在门诊十楼会议室举行离退休职工迎春座谈会。该院党政领导、党办、院办、人力资源科、财务科、基建办、退管办负责人和离退休职工近百余人参加。

会上,首先由该院党委书记、院长杨明坤同志向各位离退休职工致以新春的祝福,对他们为医院发展所作的贡献表示感谢。并通报了竹医2018年度各项工作完成情况,分享了2018年度取得的突出成绩,分析了存在的不足与短板,针对性的提出了2019年度总体工作思路与五大重点工作。

离退休支部书记及退协负责人陈守英同志向大家公布了2018年退协的活动实施情况,介绍了2019年的活动计划安排。

与会老同志纷纷发言,对医院各项工作取得的突出成效予以了充分赞许,对该院领导班子谋划的医院发展蓝图予以高度赞赏,并就该院领导对离退休职工们的关心关怀表示由衷感谢。

座谈会上,广泛征求了离退休职工们对大竹县人民医院建设和发展的意见和建议,相应职能科室负责人认真记录,杨院长当场就离退休职工们关心的问题一一作了解释和沟通。

本次会议由该院党委副书记李晓晴同志主持,她对老职工们长期以来对医院工作的支持关心和在岗时的辛勤付出表示致谢;希望老同志们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医院的建设和发展;要求退管办及与会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要感恩离退休职工、尊重离退休职工、尽心尽力服务离退休职工。会上,李书记代表院党政领导班子向离退休职工们致以诚挚的新春祝福,预祝大家:“春节愉快,身体健康,阖家欢乐!”

座谈会温馨、和谐,全场始终洋溢着与会老中青竹医人的笑脸,体现出代代竹医人团结友爱一家亲,凝心聚力谋发展的传承。


达州日报社概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法律顾问 | COPYRIGHT @ COPY 2013-2020 BY WWW.DZRB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达州日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