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时政 >> 

住达省政协委员积极参政议政

康莲英等向省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提交提案37件

更新:2019-01-19 10:05:38       来源: 达州日报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作者:本报记者 罗丹    编辑:尹可

本报讯 1月18日下午,政协四川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在成都胜利闭幕。省政协常委、市政协主席康莲英等参会的住达省政协委员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对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圆满完成了会议各项任务。

会议期间,委员们认真听取并讨论了省委书记彭清华在开幕大会上的讲话,审议了省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报告;列席省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听取并讨论了省长尹力所作的省政府工作报告、计划报告和预算报告,以及省高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省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参加了大会选举。

会上,委员们集中时间和精力,通过大会发言、提交提案、分组讨论、联组讨论等履职方式,广泛协商讨论,积极建言献策,专心议事、倾心为民,充分发挥了委员主体作用。据统计,19名住达省政协委员和7名列席人员共在小组讨论会上发言66人次,提出意见建议185条,均被大会简报刊发。共向大会提交提案37件(个人提案31件,联名提案6件),反映社情民意信息15条,涉及巴文化高地建设、产业转型升级、脱贫攻坚、交通基础设施建设等多个方面。

住达省政协委员们表示,回到工作岗位后,将牢牢把握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方位新使命,认真传达贯彻会议精神,扎实做好今年的各项工作,在奋力推动达州高质量发展中彰显“政协作为”,写好“政协篇章”。

李良委员说,这是一次团结、民主、奋进的大会,回去后一定不辱使命、不负重托,及时把省两会精神学习宣传好、贯彻落实好,结合工作实际高质量建言,高质量献策,高质量参政议政,切实把会议精神转化为推动达州全面高质量发展的务实之举。

张曦月委员说,彭清华书记在省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上进一步指明了政协履职方向,也给政协委员提出了明确要求,寄予了殷切希望,让我们倍感振奋、深受鼓舞。回去后将把会议精神原原本本向界别群众进行宣传学习,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委政府决策部署上来。围绕打好“三大攻坚战”,开展调研,提出建议,也将在脱贫攻坚等方面力所能及地奉献爱心、贡献力量。

(本报记者 罗丹)


达州日报社概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法律顾问 | COPYRIGHT @ COPY 2013-2020 BY WWW.DZRB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达州日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