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大竹 >> 时政 >> 

大竹县法院安排部署2019年度重点工作

更新:2019-01-17 10:04:10       来源: 达州日报网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作者:陈华    编辑:庞岚月

达州日报网消息   1月14日上午,大竹县人民法院召开2019年度工作安排部署会,该院党组书记、院长何成军在深入分析2018年法院工作短板的基础上,对2019年法院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全面梳理总结,对症下药。各庭室要对2018年工作进行认真总结,梳理优势、亮点,分析不足,扬长补短,科学谋划制定2019年切实可行的工作计划。

立足本位,切实强化审执管理。充分发挥审执职能,狠抓六个“实质化”,充分运用大数据监测管理体系,信息化建设成果,不断提升案件审判质效,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

与时俱进,积极谋划工作创新。随着经济的发展和社会的进步,各庭室要与时俱进,积极谋划工作创新,精准对接新时代人民群众多元的司法需求,为国家的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聚焦精准扶贫,司法助力脱贫攻坚。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抓好2019年脱贫攻坚工作,倾力履行审执职能,为实现乡村振兴、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强有力的司法保障。

进一步加强调研、司法统计工作。结合该院工作实际,科学指定考核制度,建立奖惩激励机制,不断加强法院信息、宣传、调研、司法统计等工作,积极为审判执行工作服务。

全面从严治院,狠抓队伍建设。狠抓队伍思想政治、意识形态、业务素质和党风廉政建设,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扎实开展主题教育活动。全面从严治院,锻造一支信念过硬、政治过硬、责任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的人民法院队伍。

会上,各分管院领导对分管工作进行了安排。各庭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达州日报社概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法律顾问 | COPYRIGHT @ COPY 2013-2020 BY WWW.DZRB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达州日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