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民声 >> 

翠屏路烧烤摊深夜扰民好恼火 达州城管将持续开展整治行动

更新:2019-01-16 15:28:10       来源: 达州晚报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作者:王睿 本报记者 李泽希    编辑:尹可

近日,有市民反映达城翠屏路夜间遍布烧烤摊,油烟和噪声污染严重影响了周边市民的生活。1月14日晚,市城管执法局直属一大队一中队对该区域夜间烧烤摊违规占道经营行为进行了集中整治。

据市城管执法局直属一大队一中队执法队员介绍,达城翠屏路市民反映,他家楼下的烧烤摊、夜宵店每天营业到凌晨3点,食客的喧哗声打乱了他的正常生活。

1月13日晚10时许,城管执法队员在翠屏路看到,人行道被烧烤摊、夜宵店占据,地上随处可见垃圾。在现场,王先生向城法队员说,他希望自己的生活不受烧烤摊和夜宵店干扰。在场的周女士向城管执法队员称,楼下每天晚上都闹得很凶,烧烤的油烟全往楼上飘,她根本不敢打开靠近街边的窗子,她老伴因为油烟的气味,支气管炎经常发作。

1月14日深夜,市城管执法局直属一大队一中队执法队员前往翠屏路,对夜间烧烤摊占道行为进行了整治,并暂扣烧烤摊经营工具,要求摊主清扫周边环境。

据市城管执法局直属一大队一中队负责人介绍,商家的占道经营行为,是侵占公共区域牟取私利的行为。对此,市城管执法局将依法对商家采取说服教育、暂扣占道物品、罚款等措施。

为避免夜间烧烤摊和夜宵店深夜扰民现象死灰复燃,市城管执法局将持久开展整治行动,确保市民有个良好的生活环境。

□王睿 本报记者 李泽希


达州日报社概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法律顾问 | COPYRIGHT @ COPY 2013-2020 BY WWW.DZRB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达州日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