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万源 >> 时政 >> 

万源市人民政府第38次常务会召开

更新:2019-01-08 10:38:27       来源: 达州日报网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达州日报网消息    1月7日,万源市人民政府第38次常务会召开。万源市委副书记、市长倪欣主持会议并讲话。

倪欣指出,推动高质量发展,必须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各级各部门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进一步做好年末岁尾安全生产工作,全面强化人防、物防、技防措施,思想要紧而又紧,措施要严而又严,责任要实而又实。要想方设法强化工作举措,深入细致做好隐患排查整改工作;要加强重点领域安全监管,深化消防隐患排查整治,抓好学校、医院、商场影院和大型公共建筑综合体等公用设施及其他人员密集场所的安全防控;要严格落实好春运期间交通运输安全管理机制,加强农村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增强司乘人员的安全防范意识;要强化责任担当,紧密协作配合,严格执行应急值守制度,完善应急预案和协调联动机制,畅通信息报送渠道,共同守好安全生产防线;要全面抓好烟花爆竹安全监管工作,从严管控大型活动各类安全风险,强化山林防火,严防各类事故发生,让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

倪欣强调,春节将至,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绝不能顶风违纪、有令不行、有禁不止。要敲响“廉节钟”,织密“监督网”,严防节日期间“四风”反弹回潮,严明纪律要求,确保文明清廉过节。各地各部门要督促所辖党组织认真落实主体责任,采取有力措施,盯住本单位公务接待和差旅、培训等重点部位和关键环节,严防相关单位和党员干部借过节之机搞吃喝送礼、公车私用、公款旅游、滥发钱物、大办喜庆事宜等节日“四风”问题,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倪欣要求,要着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围绕乡村产业振兴、人才振兴、生态振兴、文化振兴、组织振兴“五个振兴”,立足万源实际,打造万源特色,制定好能够落地见效的乡村振兴战略规划。要积极发挥乡村党组织的先锋带头作用,大力引进、培育乡村农业产业项目,壮大村集体经济,促进村财增收、村民致富。同时,要积极开展乡村环境整治,倡导乡风文明,促进脱贫攻坚引领区向乡村振兴示范点的升级转变,进一步推进美丽乡村建设。

会议传达学习了《四川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进一步改进和加强农村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的指导意见》、《中共达州市委办公室工作通报:包惠同志在全市乡村振兴大会上的讲话》、《中共达州市纪委 达州市监委关于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的通报》等相关文件与会议精神,听取了市住建局就《万源市住房和城乡规划建设局关于达州市推进建筑业发展大会会议精神及贯彻落实建议的报告》所作的情况汇报。会议还研究了其他相关工作事项。

副市长陈守英、杨爱轩、李秋、文州、胡传胜出席会议,市政协副主席张科清、市政府副县级干部刘文海应邀列席会议。

 

(本网通讯员 马发海)


达州日报社概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法律顾问 | COPYRIGHT @ COPY 2013-2020 BY WWW.DZRB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达州日报社